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星星孤身找何麗華 江浩做任務受傷了

一年前,何麗華在醫院裡的時候,江浩和厲騰帶著星星來看何麗華,星星覺得奇怪,為什麼何麗華會在醫院裡,江浩給星星解釋了,星星把花送給了何麗華,何麗華見到星星很高興,還說自己肚子裡也有一個孩子叫星星,她還給星星繡了衣服,突然何麗華摸了自己的肚子,發現自己肚子裡沒有小孩了,她一下子就犯病了,江浩急忙拉開星星。何麗華給星星繡的衣服最終也送給了星星,晚上星星摸著那件衣服的時候,江浩進來了,星星把衣服藏起來了,星星問了江浩何麗華肚子裡的孩子去哪兒了,江浩沒有說實話。

時間回到現在,江浩給喬雨霏講星星身世的時候,本以為星星已經睡著了,但沒想到星星聽到了這一切。

厲騰跟阮念初膩歪的時候,突然接到了陳國志的電話,陳國志說達恩已經到了他們這座城市,達恩想報復厲騰,他這次就是衝著阮念初來的,他一定要讓阮念初嘗嘗一無所有的滋味,厲騰問陳國志在什麼地方的時候,電話突然掛斷了,原來陳國志被達恩抓住了,陳國志向達恩求饒,但是達恩卻把陳國志給殺了,原來達恩就是托尼。

電話掛斷後,厲騰就開始跟阮念初商量該怎么辦,阮念初想陪著厲騰一起經歷這次風雨,厲騰答應了,但他要阮念初聽從自己的安排,沒想到他們的對話被達恩全部聽在耳中。

阮念初被帶到了厲騰的公司,在黑暗中,厲騰和他的兄弟們用打火機的光照亮黑暗,厲騰今晚想跟阮念初求婚,雖然不是最好的時候,但他還是要跟阮念初求婚,阮念初答應了。

這時候有人厲騰接到了江浩的電話,江浩說星星不見了,星星昨天聽到了她自己的身世,她今天就不見了,江浩和喬雨霏已經找了她很久了,阮念初只能安慰他們不要著急,星星那么聰明,一定會沒事的。

星星碰到了達恩,星星說自己想找媽媽,達恩就帶著星星去見了何麗華,幸好達恩給阮念初打了電話,阮念初很感謝達恩。星星告訴江浩自己已經知道了一切,而且明天是何麗華的生日,她想彈曲子給何麗華聽,還想讓江浩陪她一起來,但明天江浩和厲騰有重要任務,江浩有些猶豫,厲騰答應了星星,還承諾他們都會一起陪星星給何麗華過生日的。

厲騰已經和警方合作了,他讓阮念初一個人待在酒店,想引達恩出來,達恩的人也監視著酒店,而這時候的達恩還在和星星一起布置房間。

瓦莎出現在了酒店,她上了電梯,警察沒有跟上電梯,瓦莎成功進入了房間,沒想到在床上躺著的是江浩,江浩身手比瓦莎好,一下子制伏了瓦莎。原來這是厲騰的計畫,他讓阮念初先去酒店,過五分鐘後就從後門離開,現在的阮念初正和星星他們一起布置房間。

何麗華發現了阮念初很擔心厲騰,就安慰了阮念初,厲騰和江浩還沒回來,星星就給何麗華彈了曲子,他們沒想到的是,江浩受傷了。

下一集(第 16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