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瓦莎計畫了離間計 喬雨霏灌醉了江浩

之前厲騰阮念初在沙灘假裝接吻的時候,被瓦莎給看到了,瓦莎之後把阮念初給抓了起來,她還想動手打阮念初,被厲騰給攔下了。瓦莎輕視阮念初的時候,她的手下就說自從阮念初來了後,他們的交易每次都失敗了,瓦莎就想把阮念初給帶走,但被她叔叔給阻止了。

江浩讓人破譯厲騰拿回來的晶片,厲騰卻不怎么關心晶片的內容,反而在回想自己和阮念初之前的吻。江浩看到厲騰那個樣子,就問厲騰是否跟阮念初提分手了後厲騰沒有回答,江浩就明白了,他說自己可以去調查泰城的事情,之後他就可以和阮念初好好的,但厲騰卻說江浩進不去泰城,只有他能進去泰城,這時候晶片的內容破解了,他們發現內容被調包了,厲騰看了內容後,就猜到是瓦莎做的,他立刻給瓦莎打了電話。

瓦莎安排了人給阮念初打了電話,說因為她之前演出的出色表演,他就想約阮念初來採訪,剛好喬雨霏跟阮念初在一起,兩人就一起去了採訪地點,阮念初等人的時候,喬雨霏發現阮念初心神不寧,阮念初就說厲騰一直沒給自己發訊息,喬雨霏就鼓勵阮念初主動一點,阮念初給厲騰發了訊息,結果厲騰說自己在忙,但不一會兒喬雨霏就在酒店發現了厲騰,她覺得自己察覺到了姦情的味道,就跟阮念初跟了上去。

厲騰去見了瓦莎,讓她把晶片交出來,瓦莎說她很在意厲騰,當初厲騰跟阮念初在一起了,她就想把晶片偷出來藏在阮念初的花盆裡,從此讓阮念初消失,厲騰這才明白事情的經過,這時候喬雨霏和阮念初進來了,喬雨霏看到厲騰跟瓦莎過近的距離,一下子就急了,但阮念初頭腦很清醒,知道這一切都是局,她一點也不相信瓦莎說的話,跟瓦莎說了兩句後,阮念初就帶著厲騰走了,喬雨霏還有些懵,但還是很有眼色的先走了,阮念初問厲騰是否有什麼事情瞞著她,厲騰卻什麼也沒說。

阮念初就去找了團長,團長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給了阮念初,阮念初就把事情經過給喬雨霏說了,她還是不太清楚事情的實際情況,就想把江浩叫過來問問情況。阮念初就把江浩約到了酒吧,喬雨霏一看到江浩就認出了江浩是她心心念念的人,喬雨霏還想著幫阮念初灌醉江浩,然後從江浩口中得到訊息,兩人都喝的爛醉,喬雨霏什麼也沒問出來,阮念初為了助攻兩人,就讓江浩送了喬雨霏回家。

阮念初在回家的路上給厲騰發了簡訊,但厲騰沒怎么搭理她,只是說他在忙,阮念初心裡始終放心不下。

喬雨霏早上從夢中醒來的時候,就跟星星大眼對小眼,星星跟喬雨霏很不對付,喬雨霏還把星星給氣哭了,江浩趕緊來哄星星。江浩送喬雨霏下樓的時候,他給喬雨霏說清楚了,讓喬雨霏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了,喬雨霏還有些回不過神。

下一集(第 7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