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喬雨霏江浩在一起 阮念初厲騰同居

五年前阮念初要離開那片地方,她想了想,還是把厲騰之前送給她的花給帶上了。

阮念初和厲騰成功睡了,結束後,阮念初就問厲騰看上自己什麼了,厲騰卻把這個問題拋給了阮念初,阮念初倒是清楚自己喜歡厲騰什麼,厲騰很高興。

厲騰把阮念初送回去,在車上阮念初感謝了厲騰送自己回來,厲騰就不樂意聽到阮念初對自己說謝謝,兩人在車上說話的時候,厲騰的手機響了,是公司發過來的訊息。阮念初猜到可能是晶片的事情,厲騰看了之後,發現晶片被破解了,阮念初很擔心厲騰,她不明白厲騰為什麼不把晶片交給警察,但是如果厲騰一定要去泰城的話,她也會一直等著厲騰回來,看著阮念初堅定的樣子,厲騰打算把晶片交給警方,因為他不願意讓自己的光擔心。

江浩和厲騰去把晶片交給了警察,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大家的心情也就放鬆了,江浩就打算帶兄弟們出去玩玩,厲騰有事就沒和他們去了。江浩去接星星的時候,星星正和阮念初、喬雨霏在一起,江浩說他們晚上要去聚餐,星星邀請了喬雨霏一起去。

阮念初還不知道厲騰去哪裡了,阮念初回到家,就看到厲騰在家,阮爸阮媽特別高興,因為厲騰是來商量他們的婚事的,阮念初很懵逼,把厲騰拉進了自己房間,厲騰告訴阮念初,他認定了阮念初這個人,就一定要跟阮念初結婚,阮念初也沒多反感,就是覺得太突然了,阮念初跟厲騰你儂我儂的時候。阮媽剛好進來送水果,就看到了這一幕,三人都有些尷尬。

喬雨霏跟江浩和星星去了酒吧玩,不一會兒就有女生來搭訕江浩,但被星星給趕走了,星星還承認喬雨霏是江浩的女朋友,那女人不死心,還跟喬雨霏比拼,但是喬雨霏輸了,喬雨霏很難過,把自己喝醉了,到了走的時候,江浩去找喬雨霏,喬雨霏就給江浩吐露了自己的心裡話,她不明白自己哪裡不好,江浩才不喜歡她,喬雨霏發牢騷的時候,江浩吻住了喬雨霏,其實他一直都喜歡喬雨霏,但之前因為星星的緣故他就拒絕了喬雨霏,現在障礙沒有了,兩人就在一起了。

瓦莎知道段昆對厲騰下手了,瓦莎就很生氣去找了段昆,段昆這是達恩下達的命令,還告訴瓦莎厲騰已經把晶片交給了警方,瓦莎有點慌,想去找達恩說這件事情,但她根本找不到達恩。瓦莎走了後,段昆就想起了他和瓦莎相遇的經過,之前瓦莎去找了段昆,段昆正和別人賭博,瓦莎把那些人趕走了,跟段昆賭了一把,段昆輸了,段昆看上了瓦莎,但瓦莎不喜歡輸的人。

阮念初跟厲騰同居了,阮媽還有些不習慣,有點擔心阮念初,想給阮念初打電話,被阮爸給攔住了。厲騰把阮念初給叫醒了,兩人膩膩歪歪的時候,厲騰接到電話說師娘又發病了,厲騰趕緊帶著阮念初去看了麗華,麗華受到了刺激想要跳樓,情況很危急。

下一集(第 14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