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厲騰想追求阮念初 熹微劇團去了邊城

阮念初去接受心裡輔導的時候,告訴心理醫生,她這些年來一直做著同一個夢中就是當初厲騰救了她之後輪船爆炸的場景,醫生告訴她這是心理創傷,建議她故地重遊。阮念初從心理醫生那裡出來後,喬雨霏來接她,阮念初把結果告訴了她,兩人說著說著,阮念初又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背影,甚至不顧車輛跑過去,結果發現不是自己認識的那個人。

厲騰從阮念初家裡出來後,他也沒急著離開,在阮念初樓下默默想著事情,阮念初就在樓上看著他。天下雨了,厲騰去看了夏飛妻子,夏飛妻子還在問夏飛的下落,她一直相信夏飛沒有去世,覺得等他們的孩子長大了,夏飛就回來了,厲騰很為他們的愛情驚訝,忍不住問夏飛妻子,要是再來一次,她是否會和夏飛結婚,夏飛妻子很是肯定,厲騰若有所思。

第二天厲騰還是來見了阮念初,甚至還帶了一束花,阮念初覺得很奇怪,厲騰說自己想追阮念初,阮念初簡直不想搭理厲騰。阮念初跟其他人演戲的時候,厲騰就在旁邊死死盯著,一旦有什麼親密行為的時候,厲騰的臉色就變的很不好看,跟阮念初一起搭戲的男演員就演不下去了,這時候團長帶著陳國志來了,陳國志跟阮念初是舊相識,而且陳國志很厲害,這次來是指導他們演戲的,團長為了歡迎陳國志,就組織了大家去吃飯,還讓厲騰一起去,厲騰立刻就答應了。吃飯的時候,陳國志跟大家認識了一下,跟厲騰認識的時候,兩人之間的氣氛就很不對勁。

阮念初為了躲開厲騰,就躲到了廁所里給喬雨霏打電話,她接下來要去邊城,她想邀請喬雨霏一起去,但喬雨霏想去搞定江浩,就拒絕了阮念初。阮念初心煩從廁所里出來的時候,就看到了厲騰,厲騰聽到了阮念初剛剛說的話,就想跟阮念初去邊城,阮念初拒絕不過,就這么定下來了,厲騰給江浩打了電話,江浩也想去邊城,星星也鬧著去,喬雨霏來找江浩的時候,江浩就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喬雨霏,喬雨霏也立刻要去邊城了。

阮念初他們的劇團要去邊城的時候,厲騰跟上了他們的車,厲騰還宣布自己是阮念初的男朋友,被阮念初否認了,說厲騰是她前男友,厲騰還一直跟著阮念初,坐在了阮念初的旁邊,陳國志坐在了阮念初的另一邊,阮念初不想搭理厲騰,就一直在跟陳國志說話,厲騰就很不高興。

下車後,眾人安排好了房間後,阮念初就讓江浩叮囑厲騰這么多天不要惹什麼事,江浩讓阮念初自己跟厲騰說。厲騰、江浩和陳國志分在了一個房間,江浩覺得氣氛太沉重了,就想出去透透氣,江浩走了後,陳國志也起了身,卻被厲騰攔住了,厲騰不讓陳國志離開房間半步,還警告陳國志離阮念初遠一點,宣示了主權,兩人對峙的時候,阮念初過來了,看到了這一幕。

下一集(第 10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