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江浩假死雨霏傷心 厲騰阮念初結婚

五年前,達恩看著那艘船爆炸了,從此他無家可歸,流浪在外面的時候,卻遇到了搶劫,那些人沒在他身上找到錢,卻發現了畫冊,上面畫的是阮念初,他們就進行了調侃,達恩受不了他們對阮念初的輕薄,就把他們都殺了。

達恩把阮念初帶走了,厲騰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找阮念初,他陪著喬雨霏和星星等著江浩,但沒想到江浩傷的太重了,江浩搶救無效,星星特別難過,她沒想到江浩會食言,喬雨霏也特別難過,她想去看看江浩,但厲騰阻止了她,告訴星星還需要她照顧,喬雨霏只能去照顧星星,厲騰答應喬雨霏會為江浩報仇的,厲騰對這件事情也很難受。

厲騰沒有頭緒的時候,接到了達恩的電話,達恩讓厲騰帶著他的三個兄弟來見他,不然阮念初就不能活,厲騰沒有選擇,只能帶著他的兄弟一起去,他的兄弟雖然知道這次行動很危險,但還是義無反顧,達恩一直沒掛電話,指揮著厲騰他們開車到了他的指定地點。

但他們沒看到阮念初,只看到了一台電視,裡面的畫面是阮念初被綁在椅子上,達恩還綁了炸彈,從厲騰來這個地方後,炸彈的倒計時就開始了,達恩讓厲騰在他三個兄弟和阮念初之前進行選擇,厲騰不知道該怎么辦,達恩還在旁邊激厲騰,達恩讓厲騰找到了一把槍,厲騰在猶豫的時候,他的三個兄弟就打了起來,阮念初看到畫面里的人打起來了,她就掙紮起來了,達恩穩住了她,讓她不要亂動,不然炸彈就會爆炸。達恩告訴給了阮念初自己的黑暗時光,他其實很討厭他們做的那些生意,他唯一想要的就是阮念初,但他明白,只有當他強大起來的時候,他才能擁有阮念初,可他的生意被警察給盯著,他對厲騰恨之入骨。

他還讓阮念初看視頻里的厲騰,說厲騰根本不愛她,因為厲騰一直在猶豫,這時候厲騰竟然出現了,原來視頻里的不是厲騰,是江浩,江浩沒有死,這一切都是他們的計畫。

達恩和厲騰扭打在了一起,達恩不是厲騰的對手,最後達恩被厲騰打倒在地,厲騰才有精力拆阮念初身上的炸彈,但時間有些不夠,阮念初就讓厲騰快走,厲騰卻留了下來拆炸彈,他最後不知道拆哪個炸彈,在炸彈的最後一秒,他撲在了阮念初身上,幸好炸彈是假的。

其實厲騰找到阮念初的位置,是因為他在阮念初的戒指里動了手腳,阮念初這才知道戒指中的秘密。

喬雨霏把車停在了海邊,她又想起了江浩,忍不住痛哭的時候,江浩來了,喬雨霏很激動,兩人又重新在一起了。

事情總算結束了,阮念初的戲劇也成功結束了,剛好這次她扮演的新娘,演出結束後,厲騰就趕過來接了阮念初,兩人坐上了機車,厲騰帶著阮念初一路向前,厲騰很感謝阮念初的出現,是阮念初的出現讓她生命中有了一束光。

下一集(第 16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