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阮念初厲騰帶娃玩 厲騰承認自己身份

厲騰在打領帶的時候,江浩來幫他打領帶,江浩想到厲騰跟阮念初再相遇,還想讓厲騰把握住機會,但厲騰決定不打擾阮念初的生活,就跟五年前一樣,他決定拿到晶片後就離開阮念初。厲騰跟阮念初的相親也是安排好的,厲騰雖然嘴上說不在意,但他對於這次相親還是很緊張。

厲騰跟阮念初約會的時候,阮念初看到一個女孩還以為是厲騰的女兒,厲騰就說是江浩的女兒,江浩今天有事,所以他就幫忙帶帶星星,星星比較喜歡厲騰,就對阮念初很不喜歡,星星知道阮念初要和他們一起去遊樂園,就很不高興,而且還知道阮念初可以坐在厲騰的副駕駛,星星更不高興了,厲騰就告訴星星阮念初是自己的女朋友。

他們在遊樂園騎旋轉木馬的時候,星星就一直要求厲騰給自己拍照,阮念初就不高興了,想讓厲騰給自己拍照,但厲騰拒絕了阮念初。阮念初跟厲騰坐著休息的時候的時候,阮念初就想看看厲騰身上有沒有傷疤,她故意把水倒在了厲騰身上,幫厲騰擦水的時候就想看看,但被厲騰發現了,厲騰就提議他們去開房,他脫光了給阮念初看,阮念初一下子就不好意思了,坐著不敢動了。

星星偶然碰到了喬雨霏,發現喬雨霏也穿著公主裙,星星就不高興了,哭了起來,阮念初就和厲騰趕緊過去了,阮念初才發現喬雨霏和戴傑也在遊樂場,之前阮念初把戴傑介紹給了喬雨霏,喬雨霏就和戴傑成為了閨蜜。

阮念初跟喬雨霏談話的時候,喬雨霏問阮念初是否確認了,阮念初大致確認了,但她想厲騰自己親口承認,她想到了之前厲騰教自己打槍的場景,剛好星星要玩一個打槍的遊戲,阮念初就讓厲騰開兩槍,厲騰剛開始還拒絕了阮念初,但後來拒絕不了,就跟阮念初一起打了兩槍。

厲騰和阮念初把星星送回了江浩家裡,厲騰告訴江浩他們明天來教星星彈琴,阮念初莫名其妙,回去的路上她質問厲騰,為什麼厲騰會知道她會彈琴,厲騰閉口不答這個問題,反而問阮念初為什麼單身,阮念初就反問厲騰為什麼不承認他就是Lee,厲騰只是把阮念初帶到了一個病房。

裡面有個女人叫何麗華有些病瘋,一直想見夏飛,厲騰就騙她夏飛一直在忙,但何麗華知道夏飛已經死了,兩人見過何麗華後,就從病房出來了,厲騰告訴阮念初其實星星是何麗華的女兒,當年夏飛在戰場上犧牲後,何麗華就瘋了,他們就把星星交給了江浩照顧,他不承認自己的身份只是不想讓阮念初成為第二個何麗華。

厲騰把阮念初送回家後,就約定了明天見面去教星星彈琴,阮念初走後,厲騰就收到了江浩的微信,江浩問厲騰還去劇團找硬幣嗎,厲騰覺得不只是劇團要去尋找,阮念初的家裡也要找找,所以第二天一大早,阮念初還在衛生間洗漱的時候,厲騰就上阮念初家來了。

下一集(第 4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