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阮念初厲騰相親 阮念初厲騰在一起

原來上次阮念初跟戴傑相親的時候,阮念初看到的那個熟悉的背影就是厲騰,但當阮念初追出來後,卻認錯了厲騰,而這時候的厲騰就在樓上看著阮念初。

阮念初去相親的時候,沒想到相親對象竟然是厲騰,見到厲騰,阮念初還愣了一下,以為自己走錯了,厲騰肯定了阮念初,還貼心地給她拉開椅子要她坐下,阮念初坐下後,厲騰就坐在了她對面,阮念初以為厲騰有女朋友,厲騰就給她解釋他和李小妍只是工作關係,阮念初問他是否認識Lee,厲騰就讓她不要在他面前提別的男人的名字。

他們相親結束後,厲騰送阮念初回家,阮念初還不死心,問厲騰的微信名有什麼含義,因為她和Lee的相遇就是那個時候,厲騰又不高興了,阮念初上車後,就坐在了后座,厲騰非要她坐副駕駛,阮念初不同意,厲騰就把她抱到了副駕駛,阮念初想明天回請厲騰,但明天厲騰有事,就拒絕了阮念初。

厲騰把阮念初送回家後,阮媽和阮爸就看到了厲騰把阮念初送回家,覺得這次肯定有戲,阮念初突然收到了厲騰的微信,厲騰發現了阮念初留在車上的東西,阮念初立即問厲騰什麼時候有時間,她好請厲騰吃飯,厲騰卻拒絕了阮念初,只是讓阮念初明天到一個地方。

第二天阮念初就來到了這個地方,厲騰還在工作,阮念初就被厲騰的工作人員帶到了厲騰面前,厲騰工作後,厲騰就來見了阮念初,這時候李小妍來了,厲騰當著阮念初的面把阮念初的東西還給了阮念初,李小妍就嘲諷阮念初用的招數太老套,結果厲騰說他在追阮念初。之後兩人就去了海邊,阮念初想跟厲騰試試,厲騰答應了。

喬雨霏開到了停車場,但被一輛車擋住了,她想讓對面的人挪一下車,但對面的人在打電話沒聽見,後來對面的人就下車了,喬雨霏正想和他吵架,結果那人說幫喬雨霏停車,喬雨霏一下子就高興了,覺得自己遇到了白馬王子。

喬雨霏跟阮念初去做面部護理的時候,阮念初就告訴了喬雨霏自己和厲騰在一起了,但她還不確定厲騰就是當初的Lee,喬雨霏就提示阮念初或許厲騰身上有和Lee一樣的傷疤,阮念初就想到了當初她在Lee房間裡的時候,Lee受了很重的傷進來了,阮念初幫忙照顧了Lee,所以她知道Lee身上有一處傷疤。

晚上厲騰在洗澡的時候,吳昊澤進來了,等厲騰出來後,吳昊澤就告訴厲騰之前的硬幣找到了,就在阮念初所在的熹微劇團,他們當初都以為硬幣在五年前被炸毀了,沒想到竟然被阮念初給帶回來了,厲騰若有所思。

第二天厲騰約阮念初見面,阮念初還精心化了妝,阮爸阮媽看在眼中就特別高興,覺得阮念初和厲騰有戲了,厲騰要阮念初趕緊下來,阮念初就急忙下樓了,看到厲騰和一個小女孩玩得開心,還以為小女孩是厲騰的孩子。

下一集(第 3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