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4集劇情介紹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4集:托尼想追求阮念初 厲騰有些許危機感

五年前,阮念初在策劃路線逃跑的時候,托尼來了,看到了阮念初畫的逃跑路線,他否定了阮念初畫的,告訴阮念初她一定逃不出去,今天厲騰出任務去了,就留了托尼照顧阮念初,托尼今天來給阮念初送水果的,雖然托尼告訴了阮念初逃不出去,但阮念初還是忍不住試試,她鑽進了一輛大卡車,但沒想到那些人會檢查,在危急時刻,是托尼把她拉了出來。

時間到了現在,何麗華要跳樓,厲騰和阮念初攔不住她,這時候有人就捧著一束花自稱是夏飛,何麗華精神有問題,覺得就是夏飛,她就沒跳樓了,大家成功救下了何麗華。阮念初覺得剛剛那個人長得有點眼熟,厲騰就告訴阮念初那個人她也認識,阮念初才想起托尼,這時候托尼也出現了,跟阮念初相認了。三人一起去吃了飯,托尼說阮念初是自己認識的第一個朋友,而且托尼看阮念初的眼神也不對,被厲騰察覺到了,厲騰就攬過阮念初的肩膀,宣示了主權,三人吃完飯後,厲騰再次宣示了主權。

厲騰跟阮念初回家的時候,阮念初就覺得厲騰今天怪怪的,厲騰就告訴阮念初說托尼喜歡她,五年前托尼就說要娶阮念初,阮念初還當托尼是五年前那個小孩,一點也沒放在心上,還覺得厲騰在吃醋。

厲騰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江浩,江浩覺得很玄幻,沒想到世界這么小,厲騰擔心江浩是第一次戀愛,就叮囑了他幾句。

阮念初在工作的時候,托尼來了,托尼直接叫她的名字,阮念初讓托尼叫姐,托尼笑笑沒開口,今天托尼來找阮念初是因為他撿到了一隻小貓,但他不好養,就想交給阮念初,阮念初答應了。

托尼問阮念初住哪兒,他想送阮念初回家,阮念初就說厲騰要來接她,托尼就想先離開,阮念初覺得奇怪,為什麼托尼和厲騰之間的關係怪怪的,托尼也不清楚為什麼。這時候有人告訴阮念初厲騰來了,托尼就先走了,厲騰跟阮念初在車上的時候,阮念初就告訴厲騰自己想收養這隻貓,厲騰很反對,他覺得阮念初收養這隻貓之前應該給自己商量商量,他還想讓阮念初把貓還回去,但阮念初堅持要把貓養著,厲騰也沒辦法。

兩人到了家裡,阮念初就一直在想辦法哄厲騰,厲騰也消氣了,他讓阮念初多長個心眼,不要覺得托尼是個小孩子,阮念初覺得奇怪了,托尼不把她當姐姐當什麼,厲騰就把五年前他和托尼的談話告訴給了阮念初,阮念初這才相信託尼真的對自己有所圖,阮念初想找托尼談談話,厲騰有危機感,他打算自己去找托尼談話。

喬雨霏陪江浩跟星星玩,江浩想把星星的故事給喬雨霏說,但一直沒找到機會,直到晚上星星睡著後,江浩就想把事情給喬雨霏說,喬雨霏還以為江浩要跟自己說他和他前妻的事情,面色有些不自然,但江浩把星星的身世告訴給了喬雨霏後,喬雨霏更喜歡江浩了。

下一集(第 15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