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重要晶片被人調包 阮念初厲騰接吻

在五年前,阮念初逃跑的時候,被一幫人攔住了,他們想要非禮阮念初,阮念初掙扎的時候,厲騰出現了,救了阮念初,厲騰教訓那些人的時候,阮念初突然跑掉了,厲騰意識到阮念初不見了,就跟了上去,他讓阮念初不要動,阮念初以為自己腳下有炸彈,動也不敢動,後來她就意識到厲騰在耍自己,但她還是不敢確定,厲騰靠近阮念初的時候,阮念初反射性地想躲,但厲騰告訴她有人在看戲,阮念初又不敢動了,厲騰把阮念初給帶了回去。

厲騰跟阮念初在河邊談話後,厲騰在提醒自己,不要再陷進去了,他答應會去看阮念初明天的演出。喬雨霏去看阮念初表演的時候,去後台找了阮念初,喬雨霏還是念念不忘江浩,她發現阮念初的黑眼圈比較重,就以為阮念初昨晚和厲騰發生了什麼,阮念初就告訴喬雨霏昨天他們要接吻的時候,厲騰突然停下來了,喬雨霏以為厲騰是彎的,被阮念初否認了,喬雨霏就給阮念初出餿主意,讓她去勾引厲騰,看厲騰有沒有反應。

這時候的厲騰還在打扮自己,他接到了江浩的電話,江浩很抱歉他不能去看阮念初的劇,因為星星生病了,厲騰就很理解,讓江浩好好照顧星星。

厲騰去看演出的時候,跟團長坐在一起,厲騰讓團長把藏在花盆裡的東西給他,看著厲騰臉色不對,團長就急忙去找了晶片,但沒想到一個女人也在團長房間裡,她也是來找晶片的,她成功拿到了晶片,並替換了之前的晶片,團長一點沒發現,拿到了晶片後就交給了厲騰。

演出結束後,李小妍跟阮念初在後台談話,喬雨霏進來了,本來喬雨霏和阮念初說好去吃飯的,但喬雨霏看到厲騰來了,就急忙走了。厲騰帶著阮念初去吃飯,兩人在車上的時候說起了李小妍,阮念初說自己還挺感謝李小妍的,要不是她的故意刁難,她還遇不到厲騰。

厲騰因為五年前阮念初說了自己想吃什麼,厲騰就帶了阮念初去那些地方,但因為那些食物味道太重了,阮念初覺得不適合接吻,就拒絕了那些食物,厲騰感到很可惜,他本來想實現一下阮念初心中約會的樣子,但沒想到會變成這樣,畢竟他們就要分開了,他想為阮念初做點什麼,阮念初還想著能和厲騰有什麼肢體接觸,就主動要求厲騰教自己一些防身術,厲騰答應了。

江浩還惦記著要給星星買王冠,就叫了別人來照顧星星,他又回到了昨天的包間,詢問昨天客人的情況,他沒想到的是,喬雨霏還在守株待兔,但兩人剛好錯過。

厲騰把阮念初帶到了他們的練習室教阮念初防身術,阮念初還心心念念著要跟厲騰親密接觸,但厲騰心中只想著教阮念初防身術,後來阮念初不小心摔倒了,厲騰就和阮念初一起倒在了地上,阮念初以為厲騰要親自己了,沒想到厲騰又放開了她,沒辦法,阮念初只好打直球,問厲騰昨天晚上是不是要親自己,還沒等阮念初說完,厲騰就拉過阮念初跟阮念初接吻了。

下一集(第 6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