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厲騰阮念初保鏢 江浩把雨霏趕出去

五年前,阮念初跳入了海里的是厲騰把她救上來的,兩年前,阮念初又想跳海了,被喬雨霏攔了下來,喬雨霏讓阮念初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厲騰救她不是讓她去死的,阮念初說自己就是想去見厲騰而已。

喬雨霏之前去找了厲騰,想給阮念初找個保鏢,厲騰乾脆就自己去保護阮念初了,阮念初再見到厲騰的時候還有些愣神,厲騰就告訴阮念初自己是來保護她的,阮念初想解約,但是厲騰要求阮念初交違約金,阮念初就沒辦法了,只能讓厲騰跟著自己。

厲騰跟著阮念初的時候,阮念初接到了詩琪的電話,阮念初就故意讓詩琪給自己安排相親對象,厲騰就很不開心,但阮念初就想惹厲騰不開心,厲騰也沒辦法,阮念初去相親的時候,他給了阮念初一個防身的武器。

喬雨霏也請了江浩來保護自己,江浩就給喬雨霏介紹了很多他們公司的防身武器,江浩還教了喬雨霏一些格鬥技巧,因為需要近身,喬雨霏就上的很開心,還想明天繼續,但江浩明天有事,就沒應下。

厲騰跟著阮念初,發現阮念初沒有回家,厲騰心就放下了,厲騰打電話給江浩告訴他行動了,兩個人去找了瓦莎,但有人告訴厲騰瓦莎不在這裡,而且之前警察也找過瓦莎,厲騰他們引起了重視,現在瓦莎被人盯上了。瓦莎這時候卻以晶片里的資料為條件,派人來殺了阮念初。

第二天厲騰陪著阮念初來相親,厲騰就是來搗亂的,成功把那些相親的人給嚇跑了,阮念初心裡有些不舒服,厲騰卻挺開心的。兩人在路上的時候還碰到了星星和江浩,厲騰和阮念初就和江浩他們一起回了江浩家,阮念初教星星彈鋼琴的時候,厲騰就想起了之前他和星星爸爸一起行動時候的場景,之後就睡著了。

厲騰被星星給叫醒了,因為阮念初要走了,這時候喬雨霏就敲門了,看到阮念初在這兒還挺驚訝,阮念初和厲騰就先走了,星星看到喬雨霏這么多天來他們家有些不高興,喬雨霏就逗星星,說江浩是她的保鏢,要是江浩違約的話,就要賠她很多很多錢,星星就把自己攢的錢給了喬雨霏,還哭著問喬雨霏夠不夠,在這樣的情況下,江浩只好把喬雨霏給趕了出去。

厲騰送阮念初回家的時候,碰到了阮媽和阮爸,阮媽阮爸還不知道兩人分手的事情,阮媽阮爸就很熱情地邀請厲騰一起上樓吃飯,厲騰順勢就上去了。吃完飯後,厲騰主動要求洗碗,阮媽以為兩人鬧矛盾了,就讓阮念初主動去給厲騰道歉,阮念初拗不過,只能去找了厲騰。她讓厲騰不要再跟著自己了,她質問厲騰要是沒有晶片的事情,是不是厲騰就不會再找她了,厲騰回答不上來,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顯而易見,阮念初很無奈,她把話跟厲騰說清楚了,她覺得厲騰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厲騰插不上話,阮念初也不想多說了,她讓厲騰明天別再跟著自己了。

下一集(第 9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