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阮念初被殺手盯上 厲騰阮念初在一起

阮念初之前跟厲騰躺在一張床上,阮念初是被囚禁在這裡的,阮念初睡不著想回家,跟厲騰聊天,厲騰就騙阮念初她快回家了,阮念初知道厲騰是騙自己的,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但她也不在意,說了她以前這時候應該在乾什麼,之後阮念初就睡著了。

厲騰在阮念初門外道歉,但他沒有聽到阮念初發出的聲音,厲騰覺得不對,就沖了進去,看到阮念初被殺手給挾持了,看到厲騰進來,殺手就帶著阮念初站到了厲騰的對面,兩人對峙的時候,阮念初藉助原子筆脫離了殺手的掌控,厲騰跟殺手打鬥在了一起,厲騰看到有紅點瞄準了阮念初,厲騰趕緊撲過去救了阮念初。

江浩還和星星他們在一起,突然接到了厲騰的電話,江浩就先走了,把星星留給了喬雨霏,之前江浩不讓喬雨霏吃冰淇淋,江浩走了後,喬雨霏就給星星吃了冰淇淋,星星對喬雨霏的感觀好了一些。江浩去見了厲騰,厲騰之前讓江浩去查剛剛的殺手,但是江浩什麼也沒查到,江浩很抱歉,厲騰不在意,厲騰讓江浩給他準備一輛車。

殺手跟瓦莎是一夥的,這次事件沒有得手,殺手去找了瓦莎,殺手原來喜歡瓦莎,他想勸瓦莎不要再執著厲騰,瓦莎卻不聽。

厲騰去敲了阮念初的房門,阮念初有很多問題想問厲騰,但厲騰什麼也沒說,只是拉著阮念初開車去了一個地方,兩人到目的地後,厲騰還把阮念初的眼睛給蒙上了,到了真正的目的地,厲騰才把阮念初的眼睛給放開,阮念初發現這是一片段預告海,阮念初特別高興,但她覺得厲騰有什麼話要跟自己說,厲騰就對自己進行了詳細的介紹,他希望向阮念初坦白,也希望他們之間沒有秘密,希望能和阮念初重新在一起,阮念初這才明白之前厲騰為什麼推開自己。厲騰還不清楚阮念初對自己的感覺,要是阮念初不喜歡他,他也不會再糾纏,阮念初答應再和厲騰試一次,兩人又在一起了。

在回去的路上,突然有一幫人出現在了他們面前,厲騰把車鑰匙給了阮念初,自己一個人面對那些人,他們纏鬥在一起,阮念初成功到了車上,但不知什麼原因阮念初點不了火,手機也沒信號。

厲騰跟最後一個人打鬥的時候,因為那人身上有刀,厲騰就不小心受傷了,厲騰落於下風的時候,阮念初用防狼噴霧解決了那個人,厲騰看到阮念初乾脆利落的動作很是滿意,不愧是他教出來的,阮念初問了那人是怎么找到他們的,那人說在阮念初包里放了追蹤器,阮念初把追蹤器拿出來給毀了,因為車壞了,手機又沒有信號,厲騰又受傷了,天氣也要下雨了,阮念初就扶持著厲騰找個躲起來了。

喬雨霏帶著星星回來了,一回來星星就覺得渾身不舒服,江浩一問之下才知道星星吃芒果了,星星對芒果過敏,江浩很慌亂地把星星抱去了醫院,喬雨霏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12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