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他在逆光中告白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星星吃芒果過敏了 阮念初演出結束了

之前在夏飛家裡,厲騰江浩去做客,當時夏飛老婆已經懷孕了,大家一起商量生出來的孩子叫什麼,夏飛還說會早點結束那個任務回來陪他老婆,但誰也沒想到,夏飛一去就不復返了。

喬雨霏跟江浩把星星送到了醫院,醫生就對兩人很生氣,他以為兩人是孩子父母,指責他們不負責任,連孩子對芒果過敏都不知道,喬雨霏更加羞愧了,這時候星星醒了,還安慰喬雨霏,喬雨霏更難過了。

厲騰跟阮念初找地方避雨的時候,他們發現途中手機有信號了,阮念初就給江浩打了電話,告訴了江浩他們的境況,江浩想去救他們,但星星又需要人陪著,星星很懂事,讓江浩去救厲騰和阮念初,喬雨霏可以陪著她。

厲騰跟阮念初找到了一間房子,厲騰對此感覺很不好意思,阮念初之前的生活本來是平靜的,是他讓阮念初陷入危險當中的,他感覺很對不起阮念初,阮念初倒是沒這么覺得,相反能和厲騰一起面對這些,她挺開心的。因為淋雨了,厲騰渾身冰冷,睡也睡不踏實,阮念初沒有辦法,只能躲進厲騰懷裡,用自己的體溫溫暖阮念初。因為阮念初的手機沒電了,江浩找不到阮念初他們。

第二天天亮了,阮念初醒來的時候發現厲騰已經醒了,厲騰還想著阮念初的表演,讓阮念初先回去,但阮念初不願意放下厲騰,就去找了個老鄉,幸好有人順路,願意把他們載回去。江浩他們找到地方後,發現厲騰和阮念初已經不見了,馬上就接到了厲騰的電話,厲騰把他們的境況告訴給了江浩,江浩這才放下心。

厲騰跟阮念初成功趕上了今天的演出,阮念初表演的很好,收穫了大家的掌聲。演出結束後,厲騰來恭喜阮念初,但下一秒他就昏倒了,大家一下子就慌了,急忙把厲騰送到了醫院。

阮念初很擔心厲騰,但幸好沒有什麼大礙,原來厲騰為了讓阮念初安心演出,強行裝自己很好,江浩就告訴阮念初厲騰五年前為阮念初做的,厲騰為阮念初做的遠比她想像地要多得多,阮念初聽了很心疼,忍不住哭了起來。厲騰醒過來就看到阮念初在哭,雖然他身體不舒服,但還是儘量安慰阮念初,江浩去找醫院了,只剩下阮念初和厲騰,阮念初很感動,厲騰說他什麼都可以為阮念初做。

厲騰沒有住院的必要了,阮念初就把厲騰帶回了厲騰家,阮念初想看看厲騰的傷口,厲騰卻不讓阮念初看,還使用各種方式來撩阮念初,兩人說話的時候,江浩敲門進來了,看到兩人的姿勢就明白自己打擾兩人了,江浩把訊息告訴給了厲騰後就趕緊走了。

阮念初借用厲騰的衛生間洗了個澡,出來後阮念初問厲騰吹風機在哪兒,厲騰就親手幫阮念初吹了頭髮,他說自己喜歡阮念初頭髮的味道,這樣就好像阮念初一直在他身邊。

下一集(第 13 集) 他在逆光中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