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起洛陽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起洛陽 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百里寬仁押赴刑場,宇文佩佩終歸身死

寬郎被緝捕,春秋道的事情明面上似乎是已然解決,奉御郎在御前請罪,當初是他與百里公共同欺瞞聖人放了百里寬仁,如今成就春秋道掌春使,實在罪大惡極,奉御郎滿面擔憂,而聖人似乎面色不改,言道功過相抵,只罰了奉御郎一年的俸祿無傷大雅,故而此事便了。高秉燭回到了聯坊之時,卻被告知聯坊中任何關於春秋道和公子楚刺殺的事情皆為不見,高秉燭似乎心中總有個石頭未曾落下,到奉御郎所在之地,卻並未提出,倒是奉御郎直言道如今的內衛聯坊是為一家,都作為聖人的耳目和臂膀,他知曉高秉燭和思月之事,言道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只要高秉燭一心為國為民,與思月本就是天作之合,此話奉御郎未言明,但本就是此意,令高秉燭前往不良井分發糧食,且不日聖人要在南市開倉放糧,為天下百姓謀福祉。

高秉燭帶著奉御郎給得內衛令牌,有了此令牌他能調遣內衛眾人,於是便帶著糧食去了不良井為大家分發,聽到大家的感謝只言,心中十分的高興,但是他竟然又有些不敢面對,曾答應不良井的小夥伴,作為不良井的高使,卻將不良井帶到了更險之地,而此時的他雖說完成了為不良井的民眾帶回來糧食的承諾,但是心中總覺得彌補不夠,此時的醜叔來見高秉燭,心中萬分高興高秉燭的付出,並告知不良井斷糧許多天,裡間的民眾皆是以水果腹,但是大人尚且能行,孩子卻幾乎是被水給漲破了肚子,再多幾日,不知道會不會造成更加難以挽回的局面,但是索性高秉燭來的及時,但是醜叔卻在感激高秉燭時暈倒。

高秉燭和白浪將醜叔送回了家中,見醜叔醒來還要端了粥給醜叔,而此時白浪卻在外間喊著高秉燭,出去看便是全數的不良井的民眾,他們感謝高秉燭為他們謀生計,承認高秉燭不良井的高使身份,高秉燭感動自己終於再次回到了不良井,看著台下思月看著他,心中覺得無比的幸福,事後他跟思月在不良井逛著,高秉燭吃著梨回想起曾經的生活,他是在八歲才第一次吃到梨,不良井條件艱苦,那時候他總是跟幾個小夥伴為了個梨打得頭破血流。高秉燭從前總是想著給小夥伴報仇後就隨他們而去,但現在心中有了牽掛,有了思月,便不想再辜負,故而他在跟思月表達自己的愛意。

二郎求見奉御郎,想要再見一次寬郎,總想著有些話要跟他親自問清楚,他其實跟高秉燭總有同樣的看法總覺得最後捉拿春秋道竟然不費一兵一卒,實在奇怪,拿到了奉御郎的令牌,見到了寬郎,二郎想要知道寬郎做這么多究竟為何,但始終寬郎只是說不久就要見到阿爺,他會親自賠罪,令二郎離開。但二郎離開後奉御郎親自找了寬郎,像是敘舊般說起了曾經救他的時候那時候他們下了一盤棋,本棋藝精湛的寬郎卻慘敗,如今也是,寬郎跪下參拜了春秋道歸藏鳳,奉御郎本就是春秋道在朝廷的內應,他答應寬郎今後重新書寫的史書寬郎會是首位,寬郎終其一生不過是為了自己的才能能得到認可。

城中還在緝拿春秋道餘孽宇文佩佩,春禾只能走到僻靜的地方見宮嫣,她當初被郎君所救,以身投效,這么多年進出風月場所迎來送往,心中早已疲倦,想要宮嫣為她說情她想要離開神都再也不回來,宮嫣應下,此時得十郎正好給她買了淨顏膏回去的路上,春禾看到了,想要叫住他卻被身後的宮嫣刺死只能含糊不清的叫了十郎,宮嫣面上含淚,她迫不得已,而回去的十郎不見春禾的身影總覺得他也許再也見不到春禾了。

午時便是寬郎行刑之日,昨日思月找了在痛哭咳嗽的奉御郎,言道神都事了便前往江南,但是奉御郎並未答應嗎,只是以內衛聯坊抽不開身而作為擋箭牌,思月不答,今日是春秋道春使處刑之日,舉城同慶,而二郎和寬郎卻高興不起來。

下一集(第 38 集) 風起洛陽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起洛陽》春秋道的掌春使是百里家老大,這是已定的事實 風起洛陽結局:未來聯昉由他掌控,勢在必然 《風起洛陽》里黃軒扮演的高秉燭實在是太不幸了 《風起洛陽》春秋道的暗地大佬是太子 《風起洛陽》武攸決的身份不簡單,他才是關鍵人物 《風起洛陽》以表里兼修打造文化質量 由宋軼特別主演、改編自馬伯庸原著《洛陽》的古裝劇《風起洛陽》正在熱播 《風起洛陽》最近熱播中 這部劇也存在一些爭議 風起洛陽的播出,讓大家再一次看到了用心製作對一部劇有多重要 《風起洛陽》六大反派浮出水面,只有一人的結局最意外。 懸疑類古裝大戲《風起洛陽》一經開播,便迅速登上了熱搜榜首 《風起洛陽》不愧是大製作,上線僅兩天,站內熱度就已經突破9000! 近日,王一博、宋軼、黃軒、宋茜主演的古裝劇《風起洛陽》熱播。 《風起洛陽》盛世浮華暗藏玄機 武思月立誓現公道 由宋軼特別主演的古裝劇集《風起洛陽》正式開播 黃軒王一博宋茜《風起洛陽》延遲開播 黃軒、宋茜和王一博主演的《風起洛陽》行將在12月1日播出 《風起洛陽》將於今日20點在愛奇藝全網獨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