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15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15集

林醫生逃跑了,日本人很震怒,為了給日本人一個交代,季明宇決定讓曹彬來替自己背這個黑鍋,他讓當晚執勤的特務在曹彬的指認書上籤字,之後為了滅口又秘密的處決了他們,對外宣稱這幾個特務是畏罪自殺。季明宇讓李秋成到報社殺了幾個記者來敷衍日本人,日本人見李秋成一個活口都沒有抓到便把他狠狠地訓斥了一頓。

三個師兄弟多年後重逢,苗月歌備好酒菜讓他們重續舊情。蘇明遠要把女兒蘇美玲嫁給寧五原寧寶林卻說寧雅芝和寧五原青梅竹馬更加般配,兩人互不相讓,蘇明遠指責寧寶林不該把海藍寶石項鍊送給季曉楠。寧五原說自己現在還沒有考慮結婚的事情,勸他們不要為自己的個人問題爭執,而且他早已有心上人了。李八一和蘇明遠代表不同的黨派兩人水火不相容,李八一感覺蘇明遠的態度不對,他幾次要告辭都被蘇明遠找藉口留了下來。蘇明遠暗地裡指示軍統特務前往茶樓捉拿李八一,軍統特務趕到,蘇明遠一定要帶走李八一,為了保護李八一寧五原拿起槍指著自己的腦袋以死相逼,蘇明遠不得已只好撤了兵。

曹彬逃跑了,寧五原剛從茶樓回到家就接到了林醫生的電話。寧五原趕到娘娘廟以刀客的身份下令讓所有同志趕快轉移,自己卻只身前往警察廳,滿城都是通緝曹彬的公告,曹彬深知季明宇過河拆橋的秉性,他一定不敢就這樣冒然返回警察廳,如果寧五原趁此機會趕回警察廳,說不定事情還有一線轉機。

季曉楠在李秋成的辦公室里安放了一個竊聽器,寧五原趕回警察廳見到了季曉楠,季曉楠告訴他曹彬回來了,李秋成和曹彬約在英租界十字路口的電話亭邊見面。寧五原決定藉此機會除掉曹彬,他讓季曉楠在10分鐘以後給這個電話亭打一個電話過去。寧五原來到季明宇的辦公室告訴季明宇曹彬已經回來了,如果曹彬胡言亂語一定會影響季明宇在日本人那裡的地位,季明宇命寧五原趕快去處決曹彬。

曹彬讓李秋成幫自己跑路,他會告訴李秋成發生的一切。正在這時電話亭的電話鈴響了,一個神秘女人打來電話告訴李秋成寧五原正往他們這裡趕來。曹彬以為是李秋成出賣了自己,他舉起槍要打死李秋成,正在這時,寧五原趕到一槍擊斃了曹彬。

下一集(第 16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