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28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28集

白鳳山約寧五原在順風酒店見面,他急需一張明天去美國的船票,讓寧五原務必給他搞到手。他已經把寧五原和苗月歌的事情寫在一封信里,如果寧五原不能滿足他的要求,這封信會及時的出現在季明宇和日本人手裡。白鳳山竟然要和自己同歸於盡,為了穩住白鳳山寧五原只好暫時答應了他的要求。為了保證聯絡站同志們的安全,寧五原讓苗姑娘儘快轉移。

白鳳山叮囑陳剛這兩天不要露面,陳剛卻想在離開天津之前見自己女朋友一面,特務們盯上了他,陳剛最終被李秋成抓回了警察廳。陳剛受過白鳳山的特殊訓練,面對李秋成的嚴刑拷打陳剛並沒有鬆口。李秋成帶來了陳剛的女朋友,特務們當著陳剛的面肆意凌辱他的女朋友,為了保護女朋友陳剛終於開口了,他告訴李秋成自己是白鳳山的手下,他到醫院來就是要幫助寧五原殺死譚耀祖。聽了李秋成的匯報季明宇決定立刻逮捕白鳳山和寧五原。

白鳳山泄露了日本人的情報,日本人把他的案子交給了蘇美玲。蘇美玲來看望蘇明遠,她把寧五原和白鳳山最近頻繁見面的情況告訴了蘇明遠,蘇明遠讓她趕快去除掉白鳳山,否則寧五原一定會有危險。蘇美玲猜測白鳳山一定是想借寧五原的海外渠道逃跑,她故意來套寧五原的話。寧五原決定把白鳳山的軍火搞到手之後,再借蘇美玲的手除掉白鳳山。

季明宇給典當行打來電話,陳剛又莫名其妙的失蹤了,白鳳山知道情況不妙,他趕快打電話讓寧五原把船票給他送來。寧五原蒙著眼睛憑著上次的記憶指揮張雄開車,他們果真找到了白鳳山的軍火庫,經過一番廝殺,看管軍火庫的特務們全部被幹掉,軍火到手了。蘇美玲在白鳳山的古董店裡逼問夥計白鳳山的下落,寧五原打來電話把他和白鳳山見面的地點告訴了蘇美玲。寧五原來到了城南樓白鳳山的老窩,蘇美玲跟著他把槍架在了對面的樓頂上。

寧五原並沒有帶來船票,白鳳山認為他是來找死的,白鳳山邊走邊說來到窗前,蘇美玲一槍擊斃了他,之後寧五原和蘇美玲默契配合聯手幹掉了白鳳山所有的手下

下一集(第 29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