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19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19集劇情

寧寶林李八一寧五原是不是共產黨,為了保護寧五原李八一堅決否認,寧寶林不相信李八一的話,因為李八一之前一直要打死寧五原,但現在看來李八一不但不想殺死寧五原,兩人關係還挺好。李八一解釋說這是因為他看出寧五原良心未泯,他想把寧五原爭取過來。這時苗姑娘從大堂趕來告訴寧寶林日本人剛剛抄了他的家,寧寶林大怒要回家看看,卻從窗戶中看見季明宇帶著一隊日本兵正往茶樓趕來,苗姑娘趕快讓李八一從後門離開。李秋成早已帶著幾個特務等在後門口,李八一剛出後門李秋成就刺了他一刀,幾個特務一擁而上和他打了起來,李八一打倒這幾個特務想要逃跑,李秋成從背後開槍打中了他。寧寶林來到茶樓門口阻止季明宇進入,兩人一聽到槍聲趕緊向後門方向跑去。

李八一帶著傷逃跑,李秋成在後面緊追不放,兩人在一個鐵匠鋪又交起手來,李八一用鐵鎖鏈鎖住了李秋成,日本兵又追了過來,李八一多處負傷眼看就要頂不住了,寧五原從天而降打死了這幾個日本兵,後面的日本兵又追了過來。李八一怕寧五原暴露,他捂著傷口引開了日本兵。竹木和季明宇帶著日本兵把李八一堵在了石橋口,寧寶林從另一個方向趕來要救李八一,李八一拿著槍挾持了寧寶林,季明宇告訴竹木這是他們兄弟二人上演的苦肉計,讓竹木不要上當。李八一不願死在日本人手上,他一個轉身把槍塞到了寧寶林的手上讓寧寶林殺死他,寧寶林不肯李八一就扣動了扳機,臨死前李八一交代寧寶林一定要保護他們的兒子。

槍聲響起李八一應聲倒地,寧寶林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伏在李八一的身旁傷心的流下了眼淚。竹木真的以為是寧寶林槍殺了李八一,他讓日本兵抬走李八一的屍體後就撤了兵。寧五原趕來看到了最後的一幕,他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爸爸殺死了李八一。寧寶林向寧五原解釋,寧五原卻根本不相信他。天降暴雨,看著流淌在地上的血水寧寶林痛苦不已。

第二天一大早,寧寶林就來找竹木索要李八一的屍體,竹木告訴他李八一的屍體在警察廳里。

下一集(第 20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