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32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32集

鄒一龍帶著手下逼迫小孩買鴉片,被寧五原侯勇當場抓住。他們和鄒一龍等人交起手來,豹哥及時趕到帶走了鄒一龍。青龍幫香堂內香霧繚繞燈火通明,寧寶林高坐在龍椅之上,幫眾們肅穆而立, 鄒一龍吃裡扒外勾結季明宇建造鴉片工廠,按照幫規寧寶林要殺死他清理門戶。鄒一龍在青龍幫位高權重,各位堂主紛紛替他求情,寧寶林飛身一腳踢斷了鄒一龍的右腿,並警告幫內弟兄如有再犯必將殺無赦。

在季明宇的連續打壓下青龍幫的勢力大大削弱,寧寶林如果繼續撒手不管,必會引起幫內弟兄們的不滿,姜長老建議寧寶林去找日本人幫忙,寧寶林卻堅定的說自己再也不會為日本人做事了。想到自己多年來的所作所為寧寶林非常後悔,他來到賞月樓向苗姑娘傾吐心聲,自己向日本人妥協做了漢奸,現在連自己的兒子都不相信自己了。苗姑娘說寧寶林有所為有所不為,在她的心中寧寶林仍然是一個大英雄。寧寶林謝謝苗姑娘對他的信任,但自己已經做了那么多的壞事,現在想做個好人恐怕已經來不及了。苗姑娘真誠的告訴寧寶林他還有機會重新做人。

季明宇知道白鳳山的軍火落在了寧五原的手裡,他故意主動向寧五原示好,想從寧五原的嘴裡套出軍火的下落,誰知寧五原卻一臉茫然的說自己從來都不知道還有軍火這樁事。季明宇碰了釘子又讓寧五原不要再跟寧寶林繼續混下去了,寧寶林如此倔強,遲早會落得個牆倒眾人推的下場。寧五原微笑的說寧寶林對他有養育之恩,他不能做個不孝之人,季明宇尷尬極了。

鄒一龍一瘸一拐的跑到季明宇的辦公室喊冤,寧寶林弄折了他一條腿,他要殺死寧寶林的女人。寧寶林上次為了苗姑娘差點和譚耀祖翻臉,由此證明他是非常在意苗姑娘的。季明宇聽了鄒一龍反應的情況,突然明白苗姑娘一定是和譚耀祖認識的,殺掉譚耀祖並不是軍統的本意,而是有人要保護苗姑娘。他立即叫來李秋成讓他和鄒一龍晚上去襲擊賞月樓。鄒一龍在走廊上興奮地說著晚上的行動,李秋成責怪他不該泄露機密。為了安全起見,李秋成搜查了周圍的辦公室和廁所並沒有見到一個人,回到辦公室多疑的李秋成仍然不放心,他又折回到走廊卻發現侯勇從廁所里走了出來。

晚上李秋成和鄒一龍帶著警察襲擊了賞月樓,賞月樓早已人去樓空,李秋成一氣之下讓手下放火燒了賞月樓,寧寶林和苗姑娘坐在汽車裡親眼目睹了這一切。敵人的歹毒和殘酷讓他們更加堅定了戰鬥的決心。

下一集(第 33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