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34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34集

索陽在和季明宇見面之前曾經給寧雅芝送去一封信,信中他告訴寧雅芝如果他被人打死兇手就是季明宇。寧雅芝收到信後就趕忙驅車朝海河公園趕去,可是她還是來遲了一步,索陽已經死了,寧雅芝傷心欲絕,她把索陽的屍體運回了寧府。

審訊室里的情況讓寧五原感覺季明宇一定是懷疑到了季曉楠,侯勇已經死了寧五原不能再讓季曉楠面對危險。寧五原來到季明宇辦公室解救季曉楠,他開槍打傷了老高,李秋成聽到槍聲趕來,老高想趁機打死寧五原,季曉楠逼不得已開槍打死了從小把她帶大的老高。正在寧五原和李秋成對峙之時,季明宇趕回來打破了僵局。

蘇明遠打電話約季明宇見面有要事相商,從蘇明遠的語氣中季明宇已經感覺到蘇明遠對他的敵意,他在軍統早已另投了靠山,這次他要向蘇明遠亮出底牌。兩人見面後,蘇明遠說他已經認出季明宇就是當年的葉海山,季明宇的相貌變化太大,但蘇明遠還是從葉海山喜歡威脅人的手段中識破了他,蘇明遠決定殺死季明宇為師妹報仇。為了擾亂蘇明遠的心智季明宇說他已經知道寧五原就是自己的兒子,趁蘇明遠遲疑的那一剎那季明宇開槍打死了蘇明遠。

勞倫斯已經被日本人抓住,他供出了寧五原,特高課的特務們想殺死寧五原,蘇美玲駕著機車開槍打死了特務救出了寧五原。季明宇告訴竹木他要和寧寶林正面開戰,等他掌握了青龍幫,他就是天津市的市長。他讓日本軍部出面組織青龍幫開會,到時他會把寧寶林從青龍幫幫主的位子上趕下來。

季明宇知道日本人沒抓住寧五原,寧五原被蘇美玲救走了,他告訴竹木蘇美玲的父親是軍統高級特工,不久前蘇明遠已經死在了他的手上。季明宇讓竹木公布蘇明遠的死訊就會引出蘇美玲。寧寶林和寧五原合作炸毀了鴉片工廠,竹木來找季明宇算賬,季明宇說他要奪取寧五原手中的軍火。

潛伏在警察廳里的軍統內線告訴寧五原蘇明遠已經被季明宇殺死了,季明宇發布認領屍體的公告目的是要引出寧五原和蘇美玲。內線還告訴寧五原季明宇已經從另外一條線聯繫上了軍統,這個軍統特務就隱藏在青龍幫內部。

青龍幫大會上姜長老和白長老力薦季明宇出任青龍幫幫主,然而幫內很多兄弟仍然忠誠於寧寶林,只有寧寶林主動退位季明宇才能取而代之,姜長老建議季明宇綁架寧雅芝逼迫寧寶林退位

下一集(第 35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