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21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21集劇情

寧寶林李八一舉辦了一場隆重的葬禮,季明宇也來祭拜李八一,他和寧寶林又發生了衝突,為了取得季明宇的信任,寧五原趕忙從中調解。祭拜完李八一,臨走時季明宇得意的說如果李八一不死他還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季明宇話中有話,寧寶林知道一定出了事。

青龍幫的弟兄正在巷口和娘娘廟聯絡站的同志交接藥品,李秋成帶著特務出現了。為了掩護黃道長和趙海安全撤離,崔同志帶著炸彈沖向特務們,炸彈炸死了不少特務,崔同志也光榮的犧牲了,藥品被李秋成搶走。當寧寶林和寧五原趕到現場,藥品已經不翼而飛,今天的行動是寧寶林一手安排的,寧寶林曾經向苗姑娘保證一切萬無一失,寧五原懷疑寧寶林故意布局殺害地下黨成員,父子二人交起手來。

來到軍統局聯絡站,寧五原責問蘇明遠為何沒有去參加李八一的葬禮,並把藥品被搶的事情告訴了蘇明遠。蘇明遠聽後並不感到意外,寧五原猜測訊息一定是蘇明遠透露給季明宇的,他感覺到蘇明遠已經不信任自己了。寧五原追問蘇明遠安插在青龍幫的奸細是誰,蘇明遠卻拒絕回答。

李八一犧牲了,季曉楠怕寧五原會出事,她來到寧府找寧五原,寧寶林告訴季曉楠她和寧五原是兩路人,這輩子他們倆是不可能走在一起的。季曉楠終於在寧五原的別墅找到了他,想起李八一在世時對自己的諄諄教導和悉心呵護寧五原不禁淚流滿面,季曉楠也吹起口琴寄託她對李八一的哀思。正在這時兩人聽到了一陣敲門聲,不出寧五原所料來者正是季明宇。原來季明宇回到家得知女兒出去了,他立即猜到季曉楠一定和寧五原在一起。看到季曉楠衣冠不整的出現在寧五原的家裡,季明宇不禁怒火衝天,他告訴季曉楠寧五原是仇人的兒子,讓季曉楠這輩子都不要再和寧五原來往。

蘇明遠和季明宇秘密見面,兩人約定好明天下午在天津和河北的交界處交接藥品。張雄把這個情報告訴了寧五原,寧五原決定找到兩家交易的電報稿。警察廳有全天候的監聽設備,寧五原打電話讓季曉楠來幫忙。

下一集(第 22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