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18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18集劇情

蘇明遠打電話把張雄被抓、藥品落入寧寶林手中的訊息告訴了寧五原,讓他趕緊想辦法。寧五原不知道蘇明遠的情報是真是假,他約寧雅芝出來仔細詢問了家裡昨晚發生的事情。通過寧雅芝的描述寧五原確定被抓的飛賊的確是張雄。李八一發現張雄不見了派人來聯絡寧五原,寧五原把張雄和藥品的下落告訴了李八一。李八一來到寧府告訴寧寶林這批藥品可以救成千上萬抗日戰士的性命,勸說寧寶林把藥品讓給自己。蘇明遠在門口聽到了二人的談話忍不住走了出來,他告訴寧寶林日本人走後中國的天下將是國軍的,讓寧寶林把藥品賣給國軍,蔣委員長會頒發給他一個委任狀。李八一說他們以前也通過國軍的渠道購買了一些藥品,但藥品最後用到戰場上的數量很少,大部分的藥品都被國民黨腐敗分子貪污變成金錢揣進了自己的腰包里。兩人爭論不休,寧寶林大發雷霆說他自有主張。

寧五原知道蘇明遠在寧府,他怕李八一有危險便匆匆趕回了家。與此同時,蘇美玲季明宇之託也趕到寧府探聽訊息。看到一家人聚在一起,蘇美玲不禁想起了她慘死的母親陳慕容。她指責寧寶林當年為什麼要殺死自己的母親,又責問蘇明遠為何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兄弟殺死自己的老婆。寧寶林承認是自己殺死了陳慕容,但這是陳慕容要求他這樣做的。蘇明遠告訴女兒陳慕容從來沒有喜歡過他,她喜歡的人是寧寶林,她嫁給蘇明遠只不過想利用蘇明遠來接近寧寶林。可是寧寶林並不喜歡陳慕容,陳慕容達不成心愿便央求寧寶林殺死自己,她死也要死在寧寶林的懷裡。蘇美玲不知道事實真相竟然是這樣,她失聲痛哭起來。往事攪得寧寶林心煩意亂,他獨自走出了寧府大院。

往事不堪回首,蘇明遠受到刺激心臟病發作,蘇美玲卻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寧府。蘇明遠擔心寧寶林一個人出去會有危險,他讓李八一前去保護大哥。兩人一前一後來到茶樓,寧寶林告訴李八一他早已看出李八一和苗姑娘的關係不一般,他追問李八一苗姑娘是不是共產黨。李八一這幾年多次躲藏到寧寶林的家裡,他都沒有出賣李八一,李八一認為寧寶林是值得信任的,便把苗姑娘的身份告訴了寧寶林。

蘇美玲告訴竹木藥王是寧寶林的結義兄弟,現在就藏在寧寶林的家裡。竹木立即帶著憲兵隊來到了寧府,蘇美玲要上樓抓人,寧五原勸她不要後悔,蘇美玲執意來到樓上,卻發現只有蘇明遠躺在床上。竹木要帶走蘇明遠,蘇美玲只好告訴竹木蘇明遠是自己的父親,如果竹木今天能夠放了自己的父親,她會為竹木做任何事情,竹木只好空手而歸

下一集(第 19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