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30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30集

季明宇來到審訊室輕聲細語的勸寧五原說出真相,寧五原知道一定是寧寶林給了季明宇壓力,季明宇才會這么著急的想套出自己的話。季明宇的心思被寧五原一語道破,他惱羞成怒讓李秋成加大行刑力度。然而看到寧五原被毒打的場面季明宇卻感到一陣強烈的不適,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他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蘇明遠打電話約季明宇秘密見面,他告訴季明宇寧五原是軍統的人,而且寧五原還不是一般的特工,他是戴笠的親信,寧五原殺死白鳳山也是受了自己的指使。季明宇不想得罪軍統,他答應放了寧五原。蘇明遠臨上車時踉蹌了一下,敏銳的季明宇立即察覺出蘇明遠受了傷,他一下子聯想到譚耀祖的案子,並斷定蘇明遠就是殺害譚耀祖的主謀。

審訊室里,李秋成正加大電流折磨寧五原,季明宇匆匆趕來放了寧五原。寧五原踉踉蹌蹌走出了警察廳,寧寶林心疼不已趕快把他背上了車。竹木不明白季明宇為什麼大發慈悲放了寧五原,季明宇冷笑著說只有留著寧五原,他才有機會整倒寧寶林。季明宇告訴竹木他早已經知道白鳳山其實是蘇美玲殺的,但寧五原始終都沒有供出蘇美玲,他認定蘇美玲和寧五原之間一定有某種默契。

經過一天一夜的休息寧五原的身體已無大礙,寧雅芝告訴寧五原索陽已經從草原回來了,寧五原聽後趕忙跑了出去。寧寶林在院子裡喝茶,他攔住了寧五原。他讓寧五原不要再去做那些掉腦袋的事情,寧五原應該迎娶寧雅芝,接任青龍幫幫主之位。寧五原說自己對青龍幫幫主的位子不感興趣,他也不會和寧雅芝結婚。如果寧寶林硬要強迫自己那還不如打死他,寧五原把槍放在了寧寶林手上,寧寶林氣的把他趕了出去。

遭受挫折的李秋成不甘心,他想知道廳長放掉寧五原的原因。李秋成翻查了廳長辦公室的通話記錄,找到了昨天晚上給廳長打電話的號碼地址,他帶著特務來到軍統的臨時聯絡站榮升布莊,把布莊的老闆和夥計都抓了起來。得知李秋成抓了自己的人蘇明遠立即打電話讓季明宇放人。

季明宇讓蘇明遠給自己在軍統謀一個公職,否則他會把蘇明遠殺害譚耀祖的秘密說出去,而且如果竹木知道蘇美玲的父親是軍統的高級特工,蘇美玲會死的比白鳳山還要慘。望著季明宇那張得意洋洋的臉,蘇明遠的傷口不禁又疼了起來。

下一集(第 31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