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24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24集

趙海在發傳單時被警察追殺,當他被警察逼到死胡同走投無路時,老董出現槍殺了警察,趙海被老董抓走。張德彪探聽到鬼魂在春風茶樓喝茶,仿佛在等一個人,寧五原知道鬼魂等的人就是他,兩個人見了面。寧五原道破算命先生就是中共老天津地下組織成員白鳳山,鬼魂卻反問寧五原是不是共產黨。寧五原不理會鬼魂的追問,他告訴鬼魂自己今天是以警察廳行動隊隊長的身份來抓鬼魂的,鬼魂冷笑一聲讓老董押出了趙海,老董已經打電話通知李秋成來抓趙海,李秋成馬上就會趕到

警車的鳴叫聲越來越近,如果自己不暴露身份,趙海必將被李秋成抓走,為了保護趙海寧五原鋌而走險控制了老董,兩人從春風茶樓上跳下來飛速逃離,李秋成帶著警察緊跟其後。兩名警察攔住了寧五原和趙海,寧五原開槍打死了他們。張雄推著一車炸藥從小巷竄出,炸藥炸死了大批警察,為了讓張雄和趙海安全撤離,寧五原跳出小巷箭一般的向前奔跑引開了警察的注意,警察圍堵了寧五原,李秋成把寧五原銬起來帶回了警察廳。

得知李秋成竟然把寧五原抓起來了,季明宇趕緊下樓來了解情況。寧五原說自己今天到春風茶樓是去抓共產黨的,沒想到李秋成把自己給抓起來了。李秋成讓寧五原不要狡辯,他有證人可以作證。李秋成喚出老董讓他指認寧五原,老董卻說自己今天在春風茶樓見到的共產黨不是寧五原,李秋成頓時傻了眼。同時,從兩名警察屍體中取出的子彈也不是寧五原配槍子彈的型號,季明宇非常惱火,讓李秋成以後辦事不要這么魯莽。

寧寶林追問蘇明遠是不是他向季明宇透露了藥品的訊息,蘇明遠則說李八一死後寧寶林的行為越來越像共產黨了。他告訴寧寶林,如果寧五原是共產黨,他也一樣會殺了寧五原。寧寶林知道蘇明遠說得出就做得到,他吩咐豹哥日夜保護寧五原。

蘇明遠把季曉楠騙到了小池洋行逼問她電報的事情,季曉楠不懼蘇明遠的威脅視死如歸。為了不讓寧五原來攪局,蘇明遠以自己要見寧五原的名義讓特務把寧五原困在軍統臨時聯絡站,蘇美玲打來電話把季曉楠被綁架的事告訴了寧五原。在豹哥的幫助下,寧五原擺脫了軍統特務趕到洋行

下一集(第 25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