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23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23集

寧五原不理會蘇明遠,他繼續朝門口走去, 蘇明遠警告寧五原如果他今天從這裡走出去,他就不再受軍統的保護,警察廳會很快知道他的身份,到時他將腹背受敵。如果戴笠知道了這件事情,他和寧五原都得死。寧五原仍然不肯承認自己是共產黨,他說這些罪名都是蘇明遠強加給他的。寧五原終歸是蘇明遠最心疼的兒子,雖然他不肯配合自己蘇明遠還是放了他。

張一刀回到警察廳告訴季明宇搶劫藥品的人可能是共產黨,季明宇故意來找蘇明遠要委任狀,藉此打探蘇明遠的口風,蘇明遠佯裝不知藥品被劫一事,以戴局長很忙為由搪塞了季明宇。季明宇找來鬼魂讓他幫助自己調查此案,否則鬼魂將不再受自己的保護。鬼魂告訴季明宇蘇明遠也在追查此事,他的身邊可能出了內奸。蘇明遠在行動之前曾經向重慶方面發過一份電報,內奸肯定知道了電報的內容,藥品才會如此順利的被劫走。日本人曾經給警察廳配備了一套高級監測設備,鬼魂猜測有人肯定使用了警察廳的監測設備獲取了電報內容。

老董潛入寧五原的別墅說他的老闆要見寧五原,寧五原懷疑老董的老闆就是鬼魂,也就是自己曾經見到過的那個算命先生。苗姑娘告訴寧五原董必武先生接受了聯合國的邀請即將出席聯合國會議,苦難的中國在國際上終於有地位了,寧五原興奮極了,他決定大量印發傳單向國人宣傳這件喜事。茶樓的夥計告訴苗姑娘有個算命先生要找老闆被他攔了回去,寧五原一聽趕快出去尋找算命先生,算命先生已經不知所蹤。

勞倫斯是俄羅斯中情局的諜報員,他和寧五原是大學同學,曾經欠下寧五原一個人情,勞倫斯把老董在特高課的檔案給了寧五原,寧五原讓勞倫斯為自己辦一件事情。兩人見面的情景都被鬼魂的手下拍了照。寧五原讓張德彪調查算命先生,張德彪派手下扮成乞丐在春暉典當行監視算命先生,乞丐被老董抓了起來,在老董的毒打之下他們供出了張德彪。

晚上寧五原在家裡翻閱老董的檔案時發現了白鳳山的名字,他斷定這個算命先生就是百鳳山。

下一集(第 24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