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27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27集

正在寧五原一籌莫展的時候,一個聲稱自己是天津時報的記者來到醫院要給譚耀祖送花,特務們當場扣下了他,這個記者名叫陳剛,正在寧五原審問陳剛時,李秋成趕到讓特務們看好陳剛,寧五原只好離開在醫院裡四處轉悠,腦袋裡卻在積極的尋找除掉譚耀祖的辦法。寧五原突然想起陳剛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在天津沒有我們不知道的事情”,這句話是白鳳山的口頭禪,寧五原突然明白陳剛一定是白鳳山派來幫助他的。寧五原來到關押陳剛的房間支走了看管的特務,這個陳剛果然是白鳳山的手下,他本來是想用毒針來毒死譚耀祖的,可是卻沒有下手的機會。

季曉楠在警察廳聽說了譚耀祖的事情,她專門來到醫院幫助寧五原。寧五原把毒針交給季曉楠,他會在外面製造一場混亂,季曉楠可以趁機進入病房把毒針插入譚耀祖的吊瓶。寧五原再次來到關押陳剛的房間襲擊了看管的特務,他讓陳剛穿上特務的衣服去向李秋成報告說寧五原離開醫院了。李秋成並未認出陳剛,接到陳剛的報告他果然飛速的帶著手下追出了醫院。

季曉楠要進譚耀祖的病房去,因為她是廳長的女兒看管的特務不好阻攔她,季曉楠順利的進入了譚耀祖的病房,她從來沒有殺過人拿著毒針的手瑟瑟發抖,譚耀祖剛好醒來看到季曉楠要對他不利便大聲喊叫起來,季曉楠一下子嚇得坐在了地上。門口的兩個特務聽到喊叫聲便要砸門衝進去,這時警察廳的警察侯勇及時出現幹掉了這兩個特務並槍殺了譚耀祖。原來侯勇是潛伏在警察廳多年的共產黨員。

李秋成追上了寧五原,寧五原告訴李秋成那個陳剛是個殺手,他不應該離開醫院,李秋成方知自己中了調虎離山之計。這時槍聲響起李秋成拔腿就往醫院跑,回到病房只看到譚耀祖倒在血泊之中。李秋成馬上意識到自己中了寧五原的圈套,這下他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

季明宇聞訊趕到現場,譚耀祖已死季明宇不禁大發雷霆。李秋成在現場找到了那根毒針,他懷疑兇手不止一個人。季明宇走後,李秋成想起了季曉楠,特務告訴李秋成火燒娘娘廟的第二天晚上季曉楠曾經到過設備室翻看了當天的電報,直覺告訴李秋成季曉楠一定有問題,但季曉楠又是廳長的女兒,李秋成知道自己遇上了大麻煩

下一集(第 28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