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第33集劇情介紹

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 第33集

蘇明遠的心臟病越來越嚴重,他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在他臨死之前他要把自己和李八一苦苦隱藏多年的秘密說出來。蘇明遠來到寧府給李八一上了香,開始講述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葉海山當年一直覬覦何杏兒的美色,因為忌憚寧寶林他才一直不敢下手。寧寶林為師傅去關東挖參的當天晚上,葉海山就找到了蘇明遠。蘇明遠的二叔當年追隨孫中山先生鬧革命被政府通緝,他寫給蘇明遠的一封信落在了葉海山的手上,葉海山由此威脅蘇明遠讓他把杏兒騙到獵場來。杏兒來到獵場,葉海山自導自演了一場英雄救美誘騙了杏兒。之後李八一前去尋找杏兒,卻差點被葉海山打死。寧寶林回來後,蘇明遠和李八一都不敢把事情真相告訴他,他們害怕寧寶林會一時衝動找葉海山報仇,從而被葉海山誣陷為革命黨。何杏兒也一再請求二人不要把事情真相告訴寧寶林。真相大白,師妹竟然是被蘇明遠出賣的,寧寶林淚流滿面讓蘇明遠離開寧府。

李秋成懷疑侯勇泄了密,他把侯勇抓了起來嚴刑拷打,想讓侯勇供出寧五原。張德彪查出了鴉片工廠的地址,寧五原和季曉楠扮作情侶在工廠外偵察。他們發現在這個工廠里果然有不可告人的交易。季曉楠告訴寧五原這個工廠原來是季明宇投資的藥廠,現在竟然被季明宇利用來生產鴉片荼毒百姓。

李秋成懷疑季曉楠就是那個拿著毒針想要殺死譚耀祖的殺手,他建議季明宇讓季曉楠和寧五原也參加侯勇的審訊,到時候一定會有一場好戲上演。季明宇帶著季曉楠和寧五原來到審訊室,為了讓季曉楠露出真面目,李秋成變本加厲的折磨侯勇。善良的季曉楠實在看不下去了,她指責李秋成不該如此殘暴的對待同事,為了不拖累季曉楠和寧五原,侯勇趁李秋成不防備一口咬住了李秋成的耳朵,情急之下段飛開槍打死了侯勇。侯勇這條線索斷了,李秋成偷雞不成反蝕了一把米。

季曉楠質問季明宇為什麼要讓自己參加審訊,季明宇說這都是季曉楠逼的,他做夢都沒想到女兒會背著他參加了共產黨。季曉楠指責季明宇為了賺取高額利潤竟然喪盡天良開鴉片工廠。季明宇要送季曉楠去澳門,季曉楠堅決不去。季明宇說戰爭是殘酷的,如果季曉楠被抓根本扛不過嚴刑拷打,她是成不了一個真正的革命者的,如果不是自己殺死了張排長,季曉楠早就暴露了。

正在父女倆爭執之時,索陽給季明宇打電話約他到海河公園見面,臨走時季明宇讓秘書老高看管季曉楠。密林深處索陽和季明宇見了面,索陽確定季明宇就是死去的葉海山,季明宇知道索陽是受了寧雅芝的委託調查寧五原的身世,而自己正是寧五原的親生父親,為了滅口季明宇開槍打死了索陽

下一集(第 34 集) 爸爸父親爹電視劇劇情看點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戲中隔閡僵化,戲外視女如寶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