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16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6集劇情介紹

呂家三口終於團圓 牛天公司新起波瀾

肖巧巧向岸上的高大寬求救,高大寬看到5米的水深不敢下水。呂峻岭不小心掉下船,腳被水草纏住,肖巧巧為了減輕船的浮力,憤然跳下水。呂峻岭著急之下解開了腳下的水草,勇救肖巧巧和孩子,肖巧巧十分感動,重新接受了呂峻岭。

姜浩王德忠在瑜伽館交流此案心得,姜浩認為兩人復婚的幾率特別大。王德忠欣慰姜浩有進步。

王德忠和肖巧巧在回憶去世前妻的往事,把定情信物一桿秤送給了肖巧巧,勸說肖巧巧和呂峻岭複合。肖巧巧表面不答應,內心已經動搖。經過法庭的再三調解,王德忠說服肖巧巧與呂峻岭複合。 呂家終於團圓,和好如初。

牛天、姜浩、肖麗雲三位老同學聚會,姜浩卻帶了同事彭小青前來,肖麗雲誤會生悶氣,牛天姜浩故意嗆聲,姜浩故意拿彭小青氣肖麗雲,大家不歡而散。回家路上姜浩碰到王德忠,王德忠去找了肖麗雲。肖麗雲和父親吐槽兩個男人欺負她,王德忠解釋因為牛天和姜浩都很重視她。

看似一切平靜,又有新的問題向王德忠襲來。牛天推動公司開發荷塘鎮的項目,他的競爭對手張為水打算讓牛天的秘書桑心幫忙破壞牛天的計畫。張為水騙桑心,一定會幫她把牛天的心奪回來。深愛著牛天的桑心為得到牛天,答應了竊取商業機密,成為張為水穿插在牛天身邊的眼線。桑心找張為水的時候,被神秘人看到。牛天沒把張為水放在眼裡,他的目光盯在高大寬身上,盯上了荷塘鎮的荒山開發。

下一集(第 17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