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31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31集劇情介紹

高大寬開公司惹出事兒 王德忠為幫兄弟賣掉房子

高大寬在拚命學習英語,嚇壞了王德忠高良田。因為缺少資金,高大寬藉口去國外打拚,向高良田和王德忠索要20萬元。高大寬軟磨硬泡,寫字條借據,王德忠礙於親情,又拿他沒辦法,自己的存款借給了高大寬。王德忠再三叮囑高大寬不要上當受騙。高大寬有了啟動資金後得意洋洋,成立了傳媒公司,開始施工安裝客戶老袁廣告牌。客戶老袁嫌高大寬賣的燈箱貴,堅持要用自己的朋友董大年安裝燈箱,結果意外發生,安裝架倒塌,砸傷了董大年的腰。老袁通知王德忠並告狀是高大寬摔傷了董大年,高大寬激動反駁。

董大年因為腰斷需要動手術,可是家裡錢不夠。老袁家也拿不出12萬手術費,找王德忠哭訴。王德忠和高良田也紛紛替高大寬出了一部分手術費。董大年不滿,把老袁、高大寬以及廣告公司告上了法庭,索要賠償。高大寬收到傳票很是不滿。肖麗雲因為當初看到契約卻沒有制止高大寬才出了這么一檔子事兒,心裡自責愧疚。

高大寬走在路上突然被一輛車拉到偏僻地方,廣告商拿出催款單和承包經營契約威脅高大寬早日付欠款。高大寬找肖麗雲幫忙問可不可以終止契約,但於事無補。高大寬走投無路,坐橋邊打算自殺。及時趕到的王德忠極力勸阻高大寬,把他救下。最終,王德忠把自己的房子做了抵押,讓高大寬先去還賬。肖麗雲也捨不得母親曾住過的老房子,可無奈現實的壓力,最終同意了。高大寬心中也充滿愧疚,看到了哥哥王德忠對自己的好。

董大年一家因為手術費錢的問題欠了醫院的錢,醫院找到王德忠讓他找個當事人儘快給董大年交上錢。

下一集(第 32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