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33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33集劇情介紹

高大寬欠款高達380萬 董大年為不拖累妻子自殺

高大寬負債累累,到處被催著還賬,他找到那個黑心廣告商,廣告商也推脫不管。高大寬想要遠走高飛,被王德忠抓住,教訓了他一頓,並告訴他就算欠了債,他還是高家人,還是他們的親人。

王德忠心裡也難過,他也實在沒辦法,幫不了高大寬,找到萬長紅訴苦。萬長紅打算把自己的房本和瑜伽館都當了,把錢給王德忠,自己離開荷塘鎮。王德忠不想讓萬長紅離開自己,萬長紅告訴王德忠,她想聽從上天的安排。高大寬對王德忠一家充滿了感激。

萬長紅私下找到高大寬,讓他說出自己到底欠了多少錢,高大寬說了實話,他欠了380萬,房子根本不夠抵債。王德忠也知道了高大寬欠的錢房子不夠抵債,告訴高大寬堅決不能逃跑,不然要承擔法律責任。

陳玉芬聽說了高大寬傾家蕩產的事兒,十分擔心。

董大年老婆小莓的哥哥讓小莓必須和董大年離婚不讓妹妹跟著受苦,小莓不願意離婚。王德忠去看望老袁,老袁家的窘迫讓他很是為難,他明白老袁家是無法執行賠償款的。 王德忠又去看了董大年,心灰意冷的董大年一是擔心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賠償款,二是打算和自己的妻子小莓離婚。王德忠帶董大年到河邊,喊出對生活的希望,不要氣餒,一切都會過去,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要相信法律。王德忠回屋裡拿東西的間隙,董大年打算跳河自殺,不想妻子小莓守一輩子活寡拖累全家人。

下一集(第 34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