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8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8集劇情介紹

杜鵬詐欺罪伏法 王德忠調解杜家恩怨

杜鵬通過高大寬王德忠吃飯,想收買王德忠,王德忠更加確認杜鵬的犯罪事實。王德忠把杜鵬的相關資料移送給了派出所,發現警方早已經開始調查杜鵬案了。此時,杜鵬也得知了自己被調查的訊息。杜鵬懷疑是王德忠舉報的自己,於是懷恨在心,想派人綁架王德忠,自己則準備逃跑。

此時肖麗雲正打算離開荷塘鎮去城裡靜靜心,何見在車站找到肖麗雲,告知她王德忠被綁架了,肖麗雲心急如焚去找王德忠。王德忠被一群人看住,關在房間裡。王德忠巧舌如簧,蒙住了看守人,安全逃出。

杜鵬在逃跑的路上被警察抓住,杜鵬母親因為杜鵬被抓精神崩潰瘋掉了,杜鵬的兒子杜小猛也從此記恨王德忠,發誓要為父親報仇。

經過這場危機,肖麗雲心裡真的擔心父親,王德忠心裡也真的怕自己死去沒人照顧肖麗雲。肖麗雲搬回來和父親一起住了,但是長時間的隔閡,讓父女倆在情感交流上有著很大阻礙,兩人心裡都互相愛著對方,可不知道到底兩人該如何相處,似乎缺少了某種契機,好似最熟悉的陌生人。

杜鵬雖追究了刑事責任,但欠了村民一大筆錢未還。村民都來找杜鵬母親和妻子沒收房產要錢。王德忠來到杜鵬家中,看到杜鵬可憐的母親和妻兒,心中不忍,拿著兒子杜小猛替杜鵬寫的村民欠債情況的小本,他去監獄探望了杜鵬。杜鵬依然對王德忠有著怨恨,王德忠竭力勸說杜鵬,他不想杜小猛因為杜鵬而成為一個壞孩子。

杜小猛的母親打算去城裡打工,杜小猛想要留在家照顧奶奶不願跟母親去。王德忠為了不讓杜小猛學壞,再次去監獄找到杜鵬竭力勸說杜鵬。

下一集(第 29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