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分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講述中國最基層法官的故事。荷塘法庭坐落在一個古典小鎮,它是人民法院的最小派出機構。法庭一共有五個人,像鄰家大叔一樣的老庭長王德忠,性格像劉羅鍋一樣幽默可愛,辦案時“能屈能伸,當斷不斷”,經常出人意料。新到荷塘法庭任職的年輕法官姜浩不問困難有多少,只問困難在哪裡,相信草根也能成鳳凰男,是職場草根階層的代表。只想調離法庭,到上級法院當法官,並為女兒找一個重點學校讀書的老法官何見。是生活中守信用的好父親,是工作中不容任何人提缺點、找毛病,挑戰自己權威的自負男。法庭的書記員彭小青,是職場中可愛女。法律援助工作者肖麗雲,工作起來認真負責,不容侵犯,釋放情感時,又溫柔與火熱並舉,讓人難以捉磨和招架。全劇通過一個個民事案件的辦理,展現平民百姓鮮活生動的故事。

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簡介 小鎮大法官分集介紹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簡介 小鎮大法官分集介紹

林永健飾演的荷塘鎮法庭庭長王德忠,既能對工作恪盡職守,不包庇犯錯的義弟,又可與下屬逗趣耍貧,鬥狗爬樹毫無領導包袱,更會對村民熱心友愛,在村民遭遇危機時大義凜然挺身而出,打破了人民對法官固有的“高冷”印象,而是成為了村民口中如同兄弟般親切的“大德子”,重塑了基層法官的形象。

而褪下法官的身份,林永健也只是一個再尋常不過的“鄉村大叔”,過著繁瑣而精彩的家庭生活。作為單身父親,雖與女兒之間因缺乏溝通存在隔閡,卻在得知徒弟對愛女展開追求後,不顧身份地跟蹤調查,還略帶醋意地發泄“小棉襖”被穿走的不滿和遺憾,與普通父親並無兩樣的表現瞬間拉近了與觀眾的距離。

小鎮大法官劇照劇情介紹林永健《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集劇情介紹荷塘鎮法院熱鬧非凡 庭長家事矛盾多

青山市荷塘鎮是一個臨近市區的小鎮子。在荷塘小鎮的山頂組建露天小法院內,荷塘小鎮人民法院的庭長王德忠(林永健飾演)剛剛審理完夫妻吵架案,當天是他的生日,到家門口發現暴發戶義弟高大寬郭廣平飾演)不懷好意為他辦排場很大的“生日宴”,意圖搞臭王德忠的名聲。高大寬因王德忠當初六親不認大義滅親把自己送進監獄坐牢而懷恨在心。村民們都看著高大寬戲弄王德忠出醜,高大寬妻子陳玉芬王一珺飾演)得知訊息後強行制止,對高大寬打罵並散了生日宴。

同一天,王德忠女兒肖麗雲(李小萌飾演)從上邊被調來荷塘鎮司法處鍛鍊,她明著是到鎮司法所工作,其實是為了到荷塘鎮阻止王德忠與瑜伽館老闆娘萬長紅陳瑾飾演)的婚事。以上這些都被法庭新來的民事法官姜浩(李健飾演)看在眼裡,但他卻不明白背後的原因。

肖麗雲在宿舍看著母親的照片,舊傷新怨同時浮現。原來肖麗雲在小時候生日時,因父親工作回不來要母親幫她買小兔子而路上出車禍死,對王德忠一直懷恨在心離家出走。父女相見,王德忠一直想方設法取悅女兒,但肖麗雲一直不肯原諒父親。

荷塘人民法院年輕優秀的法官姜浩是肖麗雲大學同學。姜浩從大學時就一直追求肖麗雲,這天姜浩得知肖麗雲回到荷塘鎮,主動到家中看望肖麗雲。肖麗雲雖然心中感動,但因為大學時姜浩父母不同意兩人在一起而一直不答應姜浩的追求。姜浩雖不知情但仍是喜歡並追求著肖麗雲。

王德忠因生日宴出醜找戀人萬長紅訴苦,萬長紅送他生日禮物。

下一集(第 2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