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1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1集劇情介紹

荒山拆遷賠償調解成功 郝發財不服賠償金額

何見郝發財,既然這事司法所已經決定幫助調解,那就先調解,無果後再說開庭的事。

牛天高大寬勸勸高良田不要和王德忠對著幹,以後公司的事全權找桑心。張為水讓桑心裝作不知道馬棚拆遷抗訴之事,以便直接把牛天拉下馬,並打算為桑心引進了一個新項目,不讓牛天知道。

牛天到肖麗雲家把找母親要的金鎖給了肖麗雲,同時說是以母親的名義給了她三萬塊,肖麗雲鄭重地拒絕了牛天。

姜浩、何見、肖麗雲參加了郝發財與村委會及高良田、高大寬等人關於荒山拆馬棚之事的調解會。王德忠讓姜浩在會上不要發言,只聽不說。調解會上,高良田認為沒必要鬧大,郝發財持反面觀點,肖麗云為郝發財說話,並沒有向著爺爺高良田說話,高良田很是不快。大夥長期討論無果,不歡而散。然而高大寬主動找到王德忠說給予賠償並已經擬好了賠償協定並且村民都已經簽字,王德忠納悶,覺得高大寬後面一定有事兒。王德忠找牛天問他砸錢開發荒山,還交給高大寬處理的目的和經濟效益,牛天撒謊說要建生態區引城市人來住,王德忠不以為然。

郝發財買了新魚缸給高大寬,高大寬砸了魚缸,刁難郝發財他要和原來一模一樣的。郝發財見沒有辦法,又叫來王德忠調解,王德忠給雙方互相折了現了結此事兒。魚缸事兒剛了,郝發財再次找到王德忠,告高大寬賠償他遷馬棚的錢不夠數,但王德忠和姜浩得知高大寬的確是按照賠償標準給的錢。郝發財不乾,讓王德忠找高大寬再商量一下。高大寬表明立場,自己是按照賠償標準賠償的,如果法庭出爾反爾同意多賠錢,他就答應。王德忠知道這是高大寬的激將法,轉身離開。

下一集(第 22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