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5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5集劇情介紹

陳玉芬“囚禁”姜浩 上演跳樓鬧劇

姜浩雖然為當事人在法庭上受傷的事兒內疚,但也覺得自己沒錯。王德忠認為姜浩還需要成長,主動承擔了責任,又帶著姜浩去看陳玉芬,可惜沒有見到。他們回到法庭,正好遇見調查組在了解陳玉芬的情況,看到了肖麗雲,王德忠假裝犯了頭疼病,黃院長和姜浩將王德忠送到醫院。黃院長想把姜浩調回去,王德忠很欣賞年少輕狂的姜浩,覺得自己能夠改變姜浩,並想替姜浩背負責任。姜浩第一次覺得自己對民事訴訟案件太小看了,也覺得王德忠觀點也挺對。

肖麗雲也來安慰姜浩,姜浩得知了肖麗雲和王德忠是父女關係,感到震驚。

王德忠拜託姜浩幫他給肖麗雲送禮物。倆人走到陳玉芬家中,王德忠讓姜浩和玉芬單獨談話,兩人觀點不和,姜浩被陳玉芬鎖在廚房。王德忠故意把鑰匙拿走,解了一次氣,並間接讓肖麗雲來解救姜浩,一箭三雕。人的關係也稍有緩和,內心的喜歡漸漸顯露。

高大寬騙陳玉芬離婚不成,又生一計,趁陳玉芬睡覺強行把借條上按上了陳玉芬手印,陳玉芬氣絕要跳樓。姜浩趕忙叫回高大寬告訴借條不算數,最終王德忠用激將法把陳玉芬勸服。

在救陳玉芬時,姜浩扭傷了手,王德忠扭傷了腰。姜浩到肖麗雲家,肖麗雲幫他塗跌打損傷藥,兩人關係越來越好。姜浩告訴肖麗雲王德忠也扭傷了,肖麗雲著急。

下一集(第 6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