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9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9集劇情介紹

杜小猛起訴生母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陷尷尬

杜小猛表面小孩子但內心十分成熟,他找到肖麗雲幫忙,打算起訴自己的母親陶愛菊,原因是母親賣了房子,離開家進城後不管他和奶奶了。肖麗雲感同身受,但礙著和王德忠尷尬的關係,勸杜小猛不要告母親。肖麗雲找姜浩談心,似乎理解到當法官的不易,父親也是有很多仇人的。杜小猛找到兩人,看到姜浩要追肖麗雲,就要和姜浩比賽過危橋,姜浩讓杜小猛意識到了什麼叫男子漢,杜小猛告訴肖麗雲姜浩是可靠的男朋友,肖麗雲和姜浩的關係又近了一步。

王德忠買了一束花要送給肖麗雲,肖麗雲告訴父親自己內容對於幸福流失的恐懼感,並告訴王德忠杜小猛要告媽媽的事兒。王德忠找到萬長紅告訴她自己和肖麗雲聊天說不到一起,並告訴萬長紅肖麗雲可能去找她。肖麗雲果真找了萬長紅,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問父親的事兒,萬長紅主動地下身段告訴她有需要就來找她。王德忠琢磨著肖麗雲跟他住不方便,想要給肖麗雲在城裡買一套房子。

杜小猛起訴母親的案子最終成立了。王德忠聞訊後,打算讓杜小猛一起參與事前調解。王德忠和姜浩去杜小猛母親陶愛菊上班的洗腳城找陶愛菊了解情況。陶愛菊向王德忠訴說自己的苦楚,她把房子賣了是為了給杜鵬還賬,而且自己現在打工掙得不多,沒有多餘的錢給杜小猛。王德忠表示理解,他答應陶愛菊幫她申請司法援助。

肖麗雲來到萬長紅瑜伽館,打算幫助萬長紅做一點事情。姜浩來看她,肖麗雲向姜浩詢問杜小猛的事有什麼進展,不想姜浩答應了王德忠不告訴肖麗雲,肖麗雲很是生氣。

下一集(第 30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