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0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0集劇情介紹

荒山開發已敲定 山上房屋拆遷成問題

姜浩何見因與當事人吃飯寫了檢查,王德忠要姜浩多盯著留意牛天。假酒的事過去後,牛天和桑心開始了荷塘鎮荒山開發的工作。牛天打算把山開發旅遊區,前提是要高大寬把承包權租給自己,但又不能明目張胆的租。牛天找高大寬,讓他把山上的居民房和馬棚牛棚遷下來,最終與高大寬達成協定,高大寬把自己承包的荒山轉租給了牛天。

王德忠找到高良田,讓其勸勸高大寬,在承包的荒山上多種果樹。高大寬知道後,並不領王德忠的情,他告訴高良田自己已經和牛天達成了協定,要好好開發荒山。 高良田也覺得兒子終於幹了一件出息事兒。

牛天打算準備一個禮物給肖麗雲,找母親商量,牛母送給牛天家裡祖傳的金鎖讓他拿去送給肖麗雲。

高大寬辦了一個開發荒山啟動儀式,鬧得紅紅火火人盡皆知。王德忠擔心高大寬被人利用,心裡忐忑老百姓會因此遭殃。牛天把荒山開發的事交給桑心全權處理,桑心催促高大寬快速拆完山上的房屋和棚子。高大寬因為要拆除荒山上的馬棚,涉及到了郝發財的利益,兩人賠償金沒有談攏。郝發財一氣之下砸了高大寬的名貴魚缸,高大寬將郝發財告上法庭。 王德忠和姜浩出面調解,讓郝發財買個新的賠給高大寬,高大寬不服非要郝發財當眾向他道歉,而這邊郝發財又不同意了。他找到肖麗雲,讓她幫自己解決賠償的事。何見勸郝發財,既然這事司法所已經決定幫助調解,那就先調解,無果後再說開庭的事。

下一集(第 21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