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介紹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決裂 杜鵬一家和好如初

肖麗雲想回去大城市,王德忠極力挽回肖麗雲,肖麗雲終於爆發跟王德忠吵鬧,覺得王德忠管自己太多,王德忠向肖麗雲解釋自己的觀點,雙方都不能理解對方,王德忠忍了多年的苦也終於爆發,這讓剛剛緩和了的父女關係又一次產生了裂痕。

王德忠分析案情,認為杜鵬案子的核心人物是杜小猛,首先要讓杜小猛心裡的報仇的意願消除,得讓杜小猛去先去見一見母親陶愛菊,然後再和父親杜鵬好好談一談。 王德忠帶杜小猛去城裡的洗腳城看望打工的陶愛菊。杜小猛無法接受母親給別人洗腳,覺得是王德忠故意讓他丟臉難堪,對王德忠等人滿是怨言。王德忠打算把法庭開到監獄,陶愛菊不想杜小猛和報復心強的杜鵬見面,杜小猛認為母親拋下了他還管他太多,和母親吵了起來。其實陶愛菊表面不願看望杜鵬,內心還是擔心並想要見杜鵬。經過王德忠的勸說調解,陶愛菊同意和杜小猛一起去監獄看望杜鵬,杜小猛的內心也原諒了母親。在親情的感召下,杜鵬理解了王德忠,杜家一家三口在監獄的探望室里團聚了。王德忠、姜浩等人看著杜鵬一家很是開心。

肖麗雲通過了試用期,可以在荷塘鎮長久的留下來。興高采烈的高大寬拿著廣告承包契約去找肖麗雲幫忙,肖麗雲看了契約,告誡高大寬契約條款對他很不利。而被利益沖昏了頭腦的高大寬又被黑心的廣告商花言巧語迷惑,不管不顧地和廣告商簽訂了契約。

下一集(第 31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檢察官什麼時候播出?檢察官播出時間及平台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姜浩關係為何不和?為何後來兩人化干戈為玉帛?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王德忠和萬長紅在一起了嗎?肖麗雲最後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3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有情人終成眷屬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4集大結局預告 高大寬再度追求陳玉芬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到底喜歡姜浩嗎?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和王德忠父女為什麼決裂?兩人為什麼吵架?最後和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32集預告 高大寬老婆再回荷塘鎮 另類法官來襲《小鎮大法官》普法有訣竅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預告 王德忠肖麗雲父女關係再次破裂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預告 污水事件牽連甚廣 高大寬被抓 小鎮大法官肖麗雲喜歡姜浩嗎?她為什麼不和姜浩在一起? 《小鎮大法官》熱播 觀眾呼喚“王德忠”式好法官 《小鎮大法官》新老法官觀念碰撞擦出火花 小鎮大法官萬長紅和王德忠為什麼吵架?王德忠對萬長紅表白了嗎?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預告 荷塘鎮污水引危機 小鎮大法官第24集預告 遷墳風波能否平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