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3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3集

為了救趙楊仙,金聖烈只能把潭兒殺死,然後帶走趙楊仙。金聖烈不明白為何趙楊仙有貞顯世子寫的吸血鬼傳,只能帶走趙楊仙,但是白毛鬼卻尋著趙楊仙的血追逐而來。金聖烈抱著趙楊仙跳下深潭之中,讓白毛鬼無法追蹤才躲過了一劫。

金聖烈用山楂木短刀劃傷了自己,用自己的血幫助趙楊仙傷口癒合,然後再跑回樹林尋找自己落下的書,沒想到書本已經落入白毛鬼之手。白毛鬼拿到淫亂書生的書才知道,金聖烈也是為了淫亂書生而回來的,開始懷疑是否真的遺落了貞顯世子的備忘錄。

趙楊仙醒來後,金聖烈沒有告訴她差點被吸血的事,只說明自己把暈倒的她帶了回來。趙楊仙告訴金聖烈,她看到了散播的關於思侗世子含冤的壁書,不想以淫亂書生的書餬口的她害了淫亂書生,所以她才半夜來找金聖烈。

金聖烈告訴趙楊仙,他找淫亂書生並不是要害他,他也不想捲入朝廷的爭鬥遊戲中,只是想尋找故友的痕跡,趙楊仙這才答應帶金聖烈去找賣書給她的店主。金聖烈收尋了一遍店主收藏的所有書,並沒有發現他要找的貞顯世子的備忘錄,而此時跟蹤他們的人則跑去向趙楊仙下手,準備殺了她,幸好金聖烈及時趕到。

金聖烈留下趙楊仙,偷偷地去截住殺手,在金聖烈的威逼下,殺手才說出是秀香派他來刺殺趙楊仙的,而趙楊仙一直認為是吸血鬼想要殺她。為了讓趙楊仙放心,金聖烈給趙楊仙戴上了山楂木的香盒,告訴她不管是野獸還是吸血鬼都不敢靠近。

李允抓住了一直跟蹤他的人,把他當成箭耙練箭,引來了君上。為了家人的安全,跟蹤李允的人在君上面前供出,是大司成李弼株指使他這么做的,並且他把與李弼株的密信都藏在了自己家裡的暖炕上,所以君上把大司成關押了起來。

債主上門向趙楊仙討債,並把她的父親和妹妹都打了一頓,還準備把趙楊仙賣去做男倡。李允看到趙楊仙被欺負,出手幫她還了所有欠款,並警告那些高利貸的人不要再來找趙楊仙的麻煩,否則就會讓他們受到嚴懲。

下一集(第 4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