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吸血鬼儒生第6集劇情介紹

吸血鬼儒生第6集

白毛鬼把書販們全抓了去,沒有發現趙楊仙在當中,於是他把那些書販其中一些變成了跟他一樣的吸血鬼,然後讓他們再拚命地去吸食其他人的血。

君上以世孫之位威脅李允,讓他必須抓到淫亂書生,以及消失的那些壁書。李允相信在短時間內將壁書轉移的人只有鬼才能做到,而鬼不能出現在陽光底下,所以他相信一定有一隻與白毛鬼一樣的吸血鬼存在,而他能在陽光下生存。

金聖烈在義禁府沒有看到趙楊仙,馬上就去找尋她的下落,在半路上看到她掉落的山楂木香盒,讓金聖烈非常擔心。金聖烈找了很久,在崔道甲那裡找到了趙楊仙,他親自把山楂木香盒給趙楊仙重新掛上。

為了保護趙楊仙,秀香按照金聖烈的吩咐,騙說耽羅能治好潭兒的病,安排趙楊仙一家前往耽羅去永遠也不要回來。趙楊仙不知道與金聖烈之間發生的究竟是夢還是真實的,但她非常捨不得金聖烈,為了即將離開而傷心的哭泣。金聖烈也為了趙楊仙的離開而感到傷感,在趙楊仙的身上看到了他還是人的珍貴的回憶,永遠回不去的過去,他的心裡捨不得趙楊仙的離開,但為了她的安全必須把她送走。

金聖烈無意中在奴隸場裡發現了貞觀政要的書本甚為可疑,跟蹤奴隸場首領才知道他是受命於世孫李允的,而崔道甲也在李允手中。秀香認為,金聖烈應該跟李允合作,但金聖烈希望先確認貞顯世子的備忘錄是否在崔道甲的手上。

趙楊仙趁著晚上把送給金聖烈的禮物放在了他門口,當是他即將離開這裡的臨別禮物,沒想到趙楊仙回去之時被白毛鬼發現了。白毛鬼沒有嗅到趙楊仙的味道,卻從她的身材以及胸前的山楂木香盒猜到了,於是追蹤趙楊仙而去。

金聖烈悄悄把趙楊仙帶走,讓趙楊仙一個人去陰石谷里躲到天亮,而他則去纏住白毛鬼。金聖烈引開了白毛鬼,與白毛鬼大戰了起來,但是因為力量的懸殊,金聖烈並不是白毛鬼的對手,只能拚死與他對抗。

金聖烈把白毛鬼引到了大房谷,要與他糾纏到太陽升起,讓白毛鬼消失。就在白毛鬼快要殺死金聖烈之時,太陽慢慢升了起來,害怕陽光的白毛鬼想離開,卻被金聖烈緊緊地抓住,這時他才明白中計了,甩開了金聖烈立即逃跑。

下一集(第 7 集) 吸血鬼儒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