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櫃中美人第9集劇情介紹

櫃中美人劇情介紹第9集 - 翠凰假扮秋妃穿龍袍 花無歡再次被陷害

飛鸞氣得轉身就走,輕風在後面緊追不捨,原來飛鸞一直以為輕風是為了提升狐族地位才進宮的,沒想到她真的想殺李涵,而且還一直瞞著她,所以她才生氣。輕風解釋說她怕連累飛鸞才瞞著她的,飛鸞聽不進去,其實她更生氣的是李涵對輕風那么好,她怎么忍心呢?輕風也很難受,親手刺殺皇帝,沒有誰比她更痛苦。飛鸞心思簡單,她認為有錯就該認,因此決定拉著輕風回皇宮認罪,輕風忙告訴她行刺皇帝是滅族的大罪,千萬不能讓別人知道。這下兩人都倒了愁,皇宮她們暫時不敢回去,驪山輕風又不願回去,兩人只好坐在草地上發獃。

深宮裡,翠凰變化的秋妃又穿起了龍袍,故意讓花無歡看見,花無歡嚇得面無人色,正巧皇上遇刺,秋妃又穿著龍袍,別人看見了一定會懷疑,因此他連忙求她快脫下龍袍,“秋妃”卻故意表露出想當女皇帝的意思,問花無歡可願意助她一臂之力?花無歡呆住了,因為在他的記憶里,秋妃一向與世無爭通情達理,自先帝去後,更是每日吃齋念佛不問世事,怎么會突然有稱帝的想法?翠凰心裡也開始起疑,她那次看到秋妃穿龍袍後,就一直以為她想稱帝,因此才變成她的模樣,難道是自己揣測錯了秋妃的用意,她穿龍袍真的只是為了睹物思人?“秋妃”稱自己最近精神不佳,以後不會再穿龍袍了,讓花無歡退下。

玉溪主理皇帝遇刺的案件,秋妃身邊的侍女告發了她偷穿龍袍的事,玉溪將此發現稟報皇帝,全臻穎甚至還試圖將掌管內監的花無歡拖下水,指責他念在昔日和秋妃的主僕之情,故意隱忍不報,李涵臉色陰晴不定,說他自會調查清楚。他召來花無歡,問他若有人私藏龍袍,是不是就有了刺殺他的動機?花無歡知曉皇帝已經知道了這件事,只好跪下請罪,可李涵並沒有生氣,他相信花無歡不會傷害他,他這么做一定有苦衷,自己又何必苦苦相逼?李涵不再追究秋妃的事,又怕花無歡為難,便將追查刺殺一案全權交給了玉溪去辦。

翠凰將真正的秋妃變了回來,她什麼也不記得了,只記得這幾日昏昏沉沉,自己好像變成了一隻蝴蝶,花無歡也不明就裡,只覺得秋妃又變成了自己熟悉的樣子。突然,玉溪和全臻穎帶著大批侍衛來搜查,花無歡盡力阻攔,玉溪也做出了妥協,他讓其他侍衛留在殿外搜查,自己和全臻穎進內堂搜查,也不至於驚嚇到秋妃。一番搜查了,他們並沒有發現什麼。突然王守澄來了,他堅稱龍袍是被花無歡和秋妃藏起來了,要把他們倆帶到神策局大獄裡拷打審問。玉溪幫理不幫親,他阻止王守澄這般越理,可王守澄鐵了心的要藉此事害死花無歡,強行帶走了兩人。

不一會兒,秋妃私藏龍袍意圖謀反,花無歡是同謀的訊息便傳遍了內宮,翠凰聽了很是心急。飛鸞得知訊息後,連忙告訴了輕風,她認為輕風不能在這么躲下去,致使無辜的花無歡和秋妃受污衊,她決定替輕風頂罪,反正她吃的是甜魅果,李涵迷戀於她,絕對捨不得殺她的。當晚,飛鸞就去太和殿見李涵,正準備承認罪行時,輕風卻趕來了,準備搶在她之前承認刺殺的事,飛鸞怕皇帝動怒連忙堵住輕風的話頭,改說她們倆姐妹是想來看望陛下而已,說著就拽走了輕風。

翠凰得知花無歡和秋妃無辜被抓後,當夜就偷偷潛入了天牢,看到虛弱昏迷的秋妃和被拷打後的花無歡,心裡很是不忍。她變成了秋妃的模樣叫醒花無歡,想帶他逃出去。可花無歡卻不願意,他讓秋妃逃出去,自己則準備留下來承擔所有的罪責,用自己的命換回秋妃的清白。紫蘭殿里,輕風和飛鸞商量了一夜也沒想出辦法,這時翠凰回來了,她告訴輕風和飛鸞,自己決定幫花無歡和秋妃洗脫罪名,一旦證明他們清白,輕風也就不用去認罪了。

輕風想去看望李涵,福荃告訴她皇帝剛剛傷口復發,昏迷不醒不能見人。輕風只好變做黃鼬溜進了太和殿,李涵看到黃鼬後非常激動,在他生命里很多次都得到了黃鼬的幫助,他想到那日在驪山遇見的黃鼬,他說當日他實在能力有限,只能放走它和那隻赤狐,最後那么多狐狸被殺,他心裡也很愧疚,輕風這才知道原來從一開始李涵就沒想過傷害狐族。突然李涵暈了過去,輕風連忙變回人形,哭著說自己錯了,她竟然恩將仇報刺殺了李涵。為了彌補錯誤,輕風將自己的元氣渡給了李涵。

李涵得到元氣後,身體好了很多,而輕風卻因為過度損耗元氣,又變成了以前又呆又醜的樣子,她告訴飛鸞李涵才是她們的救命恩人,得知真相的兩人決定不再刺殺李涵,而是用心去感化他,讓他放棄在驪山建行宮。

王守澄公報私仇,在大獄裡瘋狂的拷打花無歡,翠凰趁著夜色再次來到大獄,看著重傷的花無歡,她只好選擇渡元氣來保住他的性命,回到宮裡後立馬求飛鸞幫她引薦皇帝。飛鸞替她找到了皇帝,翠凰又變作秋妃的模樣,謊稱是越獄出來秉明真相,她承認了自己私藏龍袍,並且願意供出龍袍所在。

下一集(第 10 集) 櫃中美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櫃中美人李涵和黃輕風小時候認識嗎?李涵為什麼覺得黃輕風的眼睛似曾相識?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吃了魅果嗎?魅果是什麼東西? 櫃中美人黃輕風和胡飛鸞都是什麼妖?黃輕風和胡飛鸞為什麼要魅惑皇帝? 電視劇櫃中美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叫櫃中美人?櫃中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櫃中美人什麼時候播出 櫃中美人一共多少集?櫃中美人播出時間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