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江醫生案完全揭曉,米傑失蹤找到線索。

第二天,警察來到了稻荷村進行案件調查,並帶走了江醫生的屍體進行屍檢。這邊卡卡也在那努力尋找線索破案,他叫來護士小桃詢問關於江醫生的最近狀況。

根據小桃回答,江醫生平時為人和氣,但前幾天卻接到一個電話大發脾氣,隱約間好像聽到了錢的問題,同時昨晚他看到關浩宇偷偷摸摸的出去。卡卡懷疑他應該是獨自去了月台。

卡卡與早安又說起來了米傑的事情,此時卡卡才發現原來早安已經休息,現在活躍的是愛迪生,愛迪生懷疑米傑的失蹤有可能和撲克牌組織有關係,據他描述,撲克牌組織龐大無比,是由二戰期間一些頂尖的政治家、科學家、金融巨頭組成的,戰後他們各自身處各界頂層謀求發展,同時左右著世界格局。但是卡卡不明白這樣一個龐大的組織,為什麼會針對這么幾個小女孩。

二人正在聊天,齊木卻突然出現,原來齊木身為美術系學生,經常來稻荷村寫生,這次同樣是寫生,不過恰巧聽說了命案。面對突然到來的齊木,愛迪生卻產生了疑惑的眼光。

大龍帶來了最新的案件進展,根據屍檢,死者確定是江醫生本人,但在死前卻被人擰斷了脖子,像是警用搏鬥術的手法,愛迪生懷疑可能是米傑所為。卡卡不同意這個觀點。

二人來到列車想繼續調查線索,發現了車座下破碎的溫度計,這就與屍體上的溫度計發生了矛盾,繼而卡卡又發了原本在這現在卻已經是不見了的行李箱。到這裡,卡卡似乎明白了整個案件經過。

卡卡叫來護士小桃,村長柴文彬,管理員小桃等,現場還原了作案經過,要破案就要弄清楚江醫生是怎么失蹤的,又是怎被拋屍站台,再加上發現的兩個體溫計,卡卡懷疑屍體和江醫生是兩個不同的人,江醫生的失蹤肯定是列車上的人所為,而此時關浩宇反駁屍檢報告證明死者就是江醫生本人,卡卡對此給出了有力證據,他發現警方的證物中有一把密齒梳,而屍檢DNA鑑定是通過日常生活痕跡取證來完成的。兇手肯定是替換了梳子,提供了死者的頭髮做DNA鑑定,從而造成了屍體吻合身份的假象。江醫生則被同車的人打暈了放到了行李箱,然後列車出了隧道見證了另一個屍體。密齒梳的功能決定了只有盜獵者才有可能使用,所以死者應該是一名盜獵者。大龍查出死者手上的手錶的購買人是關浩宇,再加上小桃給出的關浩宇偷偷摸摸去月台的見證,所以卡卡懷疑兇手是關浩宇。

關浩宇心理素質不行,當下就自暴自棄承認了罪行,原來是因為賭債才急火攻心起了殺意,也正好看到了一人在襲擊另一人,他就想以此為理由掩蓋自己的罪行。

關浩宇的話引起了卡卡的注意,他認為關口中的另一個人就是米傑,他立即追問關浩宇到底是在哪裡見到的,關浩宇說了山洞的存在。

大龍與卡卡前往山洞,而愛迪生與齊木等在洞外,愛迪生髮現了齊木的奇怪舉動。山洞內卡卡發現了一道大鐵門阻擋前路。

下一集(第 13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