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警局出現撲克牌臥底,眾人收到神秘黑色信封

金源化工外,警方與撲克牌進行激烈的槍戰,因為撲克牌有狙擊手,打的警方潰不成軍,高大龍決定帶兵突擊拿下這個狙擊手,高大龍前腳剛走,相村哲也就通過安全通道找到了狙擊手,給他通風報信讓他逃走。讓高大龍撲了個空,

金源化工中,紅桃Q齊木與三人對峙,地下躺著的則是高天成的屍體。齊木主動做自我介紹,他就是撲克牌在高陵市情報工作負責人紅桃Q,在稻荷村也是齊木襲擊了米傑,並且給米傑植入了推理筆記晶片,齊木表示我只是想和你們做個交易,原因就是為了能找一個全身而退的辦法,黑桃A此行的目的就是清理黑桃叛徒,就算齊木最終也難逃一死,他聽說愛迪生掌握能令晶片停止工作的一串代碼,所以他希望得到這串代碼,好脫離撲克牌組織,同時也能讓米傑自由。

原來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愛迪生和他掌握的代碼,他以此誘惑了許多的組織成員,包括傅筱靜邱子銘,他們倆分別是黑桃4黑桃Q,齊木有透露了一條訊息,警方確實有臥底。到他沒說出來是誰。隨後就與其他撲克牌成員一起撤退了。

警局中所有人都收到了一封署名為愛迪生的黑色邀請信,高大龍也從同事口中知道了相村哲也有重大嫌疑。相村哲也此時在給局長介紹愛迪生的具體信息,愛迪生本命尹天敬,美籍華人,先後從事FBI,ICIA,撲克牌組織,最終成為撲克牌與ICIA的雙面間諜,最後事情敗露被雙方同時追殺。

早安在家中苦苦等待姑姑回來,但卻沒有結果原來早安的姑姑莊妍,在上午收到了一封愛迪生的信,便匆匆離去,直到現在都沒有訊息。此時高大龍來訪,帶來最新訊息,他懷疑相村哲也就是撲克牌組織的臥底。

早安卡卡來到醫院尋找莊妍的訊息,結果發現監控錄像只記錄了一點信息。二人根據線索找到了一封黑色邀請函,外面寫著早安卡卡親啟,帶來確實寫給愛迪生的信。當愛迪生看著寫封信,卻對心中所說的摯友沒有絲毫印象,但是對方為什麼要用莊妍來威脅愛迪生呢,原來當初愛迪生初到高陵,是莊妍救了他一命。

三人繼而從信封的材料上推測信息,最終發現這是1815發明出來的默爾森紙,以松樹為原料,這個時間恰好就是滑鐵盧戰爭的時間,在戰爭爆發前期,威靈頓公爵舉行了一個誤會,但是沒結束威靈頓就上了戰場,而高陵大學正在修建的一座教堂就與威靈頓重名。看來這就是邀請去的地點。

在信封上眾人又發現了一副奇怪的圖案密碼,警方,愛迪生,撲克牌組織的團又不相同,愛迪生此時指出,這東西很想咖喱星文,有可能這就是線索。

下一集(第 18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