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米傑現身帶來重要線索,早安破案成功救出卡卡。

愛迪生齊木共同檢查死亡現場,經過探測,他們發現死者的脖子的勒痕很奇怪,非常的乾淨,就像是死前沒有進行任何掙扎,愛迪生判斷這人應該是死前被人服用安眠一類的藥物。林笑也提供了可看的訊息,死者剛來到高陵市,沒有親戚朋友,平時孤家寡人一個。

隨後他們發現,死者的辦公桌上有一些串珠,有水壺有過濾網,唯獨沒有水杯,愛迪生推測,兇手應該是在卡卡被捕這一段時間,拿走了水杯與兇器。二人一籌莫展,林笑的一句話點醒了二人的思路,兇手可以將兇器丟在了一樓垃圾場。

二人前往尋找,結果普通大海撈針一般沒有線索,經過詢問環衛大媽,找到了倉庫垃圾所在,最終發現了一個水杯與牛皮繩。

警局中,相村哲也正在審查卡卡,他想把罪名按在卡卡頭上,但卡卡據理力爭,報案人指名點姓說我殺了人,這肯定是有預謀的,而解開案子的關鍵就在於丟失的兇器,肯定是有人通過延時殺人手法栽贓陷害,相村哲也也斥責卡卡發現線索不上報警方,同時有意無意的想詢問卡卡米傑的下落,米傑直接拒絕關於米傑的任何話題,

相村哲也讓卡卡為自己辯解,說出自己不殺人的理由,卡卡現場推理,死者平時孤家寡人一個,沒有親朋好友,而通過現場判斷他又被人服下安眠藥,這肯定是熟人所為,一個孤僻的人,誰又是他的熟人呢,卡卡懷疑是大口的清潔工人。

愛迪生這邊,發現了兇器之後,他明白的所有的殺人環節,兇手首先將死者迷暈,放入柜子中,在柜子中粘上浸水牛皮繩,勒住死者的脖子,然後牛皮繩經過一定時間變乾,收縮,越來越勒住死者的脖子。最終導致死者窒息而亡。

警局中,高大龍突然收到米傑的電話,米傑稱已經明白了撲克牌清理相關人員的手法,利用的多米諾骨牌規律,死者即是上一次案件的兇手,同時要求大龍幫忙。

中新大廈,愛迪生想要查詢大樓工作人員名單,但死了人的大廈工作人員都很緊張,不願透露。此時米傑偷偷傳遞紙條給早安,要在井泉巷見面。

米傑還不知道卡卡被關進監獄的事情,本來是想要通知卡卡一些事情。原來早安早就知道了米傑成了撲克牌組織的成員,而且米傑也懷疑早安體內的是誰。二人坦誠相待,米傑直言應該是在稻荷村植入的晶片,米傑想要擺脫,但卡卡表示晶片是納米級別的,無法擺脫。愛迪生表示,早安已經找到了足夠的證據釋放卡卡,這個無需擔心,他懷疑警局中也有內奸。然而最讓他們始料不及的是,齊木正在通過晶片監視著二人的一舉一動。原來他才是幕後的黑手,

早安通過證據成功釋放了卡卡,卡卡再次參加調查的過程,他推斷,中新大廈清潔工高天成就是接下來調查的切口。

下一集(第 16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