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理筆記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卡卡找到地圖再入迷宮,愛迪生成功解除炸彈

卡卡與愛迪生分開之後,便開始了尋找地圖,卡卡一路穿過重重阻礙,也沒忘記愛迪生的話,拿了一把槍。打暈了敵人之後。成功找到了地圖。他再次來到禮堂,卻注意到了一個奇怪的老頭,原來他就是黑桃A。

此時過來一個人,將卡卡帶過去,並且索要地圖,此人說是相村哲也派他來的,卡卡剛意識到危險,相村哲也就出現打死了這人。相村哲也要地圖,卡卡以此為保命牌,說地圖在他腦子裡,要想找到你想找到愛迪生,你就不能殺我。面對卡卡的威脅,相村哲也也只能乖乖屈從,跟在他的背後。

原來這個地方撲克牌組織的預設基地,但這個地宮卻不是他們建的。而且綁架莊妍也和他們無關。

卡卡帶著相村哲也來到迷宮的入口,此時迷宮早已關閉,相村哲也不明所以,原來進入迷宮還是需要從這個地方入手。卡卡在牆上找到了一個密碼鎖。需要用警方和撲克牌組織一起的暗碼才能打開。兩人成功打開了密碼所進入了地宮。

卡卡邊尋找邊與相村哲也交流,通過他的話卡卡了解到,原來愛迪生是一個雙面間諜。兩面通吃結果反被兩面一塊兒追殺,而撲克牌,正有一個機器。能夠推演全天下的過去與未來。但還不完善,在一場爆炸中愛迪生正是利用這個機器的漏洞。消失不見。

隨後兩人發現這個迷宮可能會動,因為從他們進來開始就沒有遇到幾個人,也沒有一個人出去,這就說明這不是一個正常的迷宮。卡卡故意引導相村哲也,先去尋找莊妍,然後守株待兔等待。愛迪生。

另一邊的米傑和早安也發現了這個規律,並且兩人碰巧走到了一起。兩人在談話之間遭到了嘿桃七的襲擊,米傑身受槍傷。兩人繼續前行,發現了卡卡留在地上的硬幣。從而得知,卡卡現在沒有危險,米傑因為伸手搶傷,行動不便。留在原地等待救援。愛迪生獨自前往尋找卡卡。

卡卡故意帶著相村哲也兜兜轉轉,遇到了一個警察和撲克牌成員對峙,他們沒有驚擾兩人,這時候來的齊木動手殺了二人。

愛迪生故意的兜兜轉轉起到了效果。他等來了愛迪生,愛迪生從相村哲也手裡救出咔咔,被留在原地的相村哲也則遇到了齊木,怕是要一命嗚呼了。

考考和愛迪生成功尋找到了莊妍。此時的莊妍不知道早安就是愛迪生,愛迪生看像莊妍的眼神卻充滿著回憶。

炸彈的設計正好與愛迪生的行為性格相反,因為愛迪生經常獨來獨往,所以炸彈設計者設計了兩個觸發開關。也就是說需要兩個人一起才能解除炸彈,愛迪生卡卡成功解除了炸彈。

下一集(第 20 集) 推理筆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理筆記米卡卡是誰演的?推理筆記米卡卡扮演者侯明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夏早安是誰演的?推理筆記夏早安扮演者張子楓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推理筆記什麼時候播出?推理筆記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