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26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26集 - 新竹英國求學實現夢想 林深事業成功迎回愛情

從新竹高中畢業到杭州讀大學那年算起和林深建立戀愛關係已經整整十年了,這十年在任何一個女人生命中都是一段彌足珍貴的歲月風華,如今新竹想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而林深則想回到家鄉建功立業,他們因為熟悉而陌生直到漸行漸遠……

姚新海看到林深和沈聆相擁的照片只當是林深背叛了妹妹,一時氣急,開著租來的鏟車要到雲舍間找林深算賬。

飛柳遞交了辭職信,並為自己的莽撞向沈聆道歉,她說自己當時就是特別替新竹不值,沒想清楚就把照片發到了網上,如今她也沒臉繼續待在雲舍間了,她請求沈聆的原諒。

姚新海聲稱要收回租給沈聆的宅基地,正在雙方僵持不下時,新竹突然出現在鏟車前面,她告訴哥哥自己早就和林深分手了,這是她自己做出的選擇,和林深無關,和沈聆更無關,她求哥哥不要任性,不要給老姚家丟臉。

姚新海沮喪地返回自己的農家樂,卻意外收到了一張快遞簽收單,發現竟然是林深悄悄為他採購的排污設備,姚新海百感交集。

新竹出國的日子到了,兄妹倆收拾好行李後,特意到春霞飯店道別,新竹關照春霞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姚春霞含淚目送新竹離去,突然想起一直準備給新竹的卡還在自己身上,她連忙追上前去把存有自己畢生積蓄四十萬元的卡塞給新竹,叮囑新竹千萬不要委屈了自己,新竹的眼淚再也忍不住,春霞表示雖然新竹未過門,但自己一直把新竹當女兒看待,是林深對不起她,這錢是自己這個當媽的一片心意,裡面也存著讓新竹買回國機票的錢。

村頭姚秀梅一家也準備了一番心意,飛柳送上五百英鎊的零花錢,飛樂給新竹準備了新茶禮盒讓新竹自用送禮兩相宜,特別是飛樂暗戀了新竹那么多年,臨分別終於鼓起勇氣向新竹索取了一個擁抱。

當新海駕車開過新竹和林深經常約會的橋頭時,新竹如有靈犀般讓哥哥開慢點,果然林深一人怔怔地坐在河埠頭目送她離開,當四目相會以往種種甜蜜、誤會、爭吵都如電影回放般歷歷在目。

戴維胸前掛著鮮花騎著腳踏車滿村兜著找新竹,飛柳告訴他一個小時以前新竹已經去了上海浦東機場前往英國留學,戴維風一般向前騎去,稱自己一定能追上新竹。

兩年過去了,鏡頭回到了片頭林深正在祠堂接受《美麗鄉村萬里行》節目組的採訪,他告訴記者自己能獲得這么一份至高無上的榮譽得感謝那些支持和反對他的人,這種幫助和壓力是促使雲舍村升級和發展的動力。當被問到是如何看待愛情時,林深竟然一時詞窮了。

春霞接受記者採訪一個勁地表示自己有這么個兒子很驕傲也很遺憾,那么大人了依然孑然一身,此時沈聆進來給林深帶來了兩個訊息:一是雲舍間成都分店要開業了,二是新竹回來了,下午三點落地浦東機場。林深沒有猶豫問飛樂拿了車鑰匙立即趕往機場,駕車行駛在一片綠水青山之中……

下一集(第 26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