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4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4集

林深賣房子還債 姚新竹遭遇車禍

姚新竹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自己的身份證,那裡都找遍了就是沒有,偷溜進老哥姚新海的臥室試著打開保險柜,因為不知道密碼打電話找姚飛柳支招,第一次試秘密是錯誤,還響起了警報,這保險柜的密碼得需要指紋,姚飛柳讓姚新竹學學美國大片裡演的技巧搞指紋。

姚新竹做了一桌子飯菜,還弄了紅酒,等著老哥姚新海回來就各種獻殷勤,姚新海壓根不知道妹妹心裡的歪點子,非常高興的吃了,不過雖然酒杯上留下了指紋,她也不知道用什麼把指紋拓下來,而且老哥一直在家裡,她也沒有辦法。

第二天一大早姚新竹一臉的不開心,姚新海也明白她在想什麼,縱然心裡很生氣,可是也不忍心看著妹妹犯難,最後還是冷著臉把身份證放在桌子上離開了,姚新竹非常感謝哥哥的理解,馬不停蹄的把身份證給林深送去,林申拿著身份證回了上海賣房子,並鄭重的向姚新竹保證,以後一定把房子買回來。

房子賣了四百多萬,三百萬還了債務,剩下的108萬林深全部都轉到了姚新竹卡里,這次的事情很是對不起姚新竹,委屈了她,這些錢他一份都沒留。林深去了受騙的公司,門上還貼著封條,打電話去警察局問了情況,案子還沒有著落,正巧沈聆下班,她工作的公司就在這家騙子公司的戈壁,認出林深,兩人去附近喝咖啡聊天,沈聆也知道了林深受騙賣婚房的事情。

沈聆也覺得這都要結婚了突然賣了新房,對於女孩子來說確實挺殘忍的,不過也不能說林深自私,林深和沈聆談起了他和姚新竹的感情,兩人非常相愛,青梅竹馬,不過有點苦惱姚新竹的性子,就像二十四小時都有雷達系統一樣,不準許他身邊出現任何異性,不然她會非常緊張,沈聆也有點驚訝,正說著姚新竹的電話可來了催著林深趕緊回來吃飯,盤問林深身邊到底有誰?

林深害怕姚新竹誤會他和沈聆在喝咖啡聊天,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說,不過姚新竹也猜到了,林深並未否認,姚新竹非常生氣,直接掛了電話,林深只得無奈的辭別了沈聆趕緊回家。

等林深見到姚新竹給她解釋了事情的大致情況,就是去騙子公司的時候碰巧遇到的,哄著姚新竹不要多想,隨後兩人開車回家,結果遇上了礦山炸石,車也被砸壞了,姚新竹受了輕傷,不過他們兩人卻目睹了無辜人被礦山落石砸死,慘不忍睹。

姚新竹因為這場車禍受了刺激,整天不言不語的,也不吃飯,眾人嚇得的不行,就差送去精神病院了,過了幾天姚新竹才緩過勁,第一反應就是大哭,林深因為這場車禍也堅定了關閉姚新海礦山的決心,明確的對姚新海表明了決心,可把姚新海氣壞了。

林深和姚新海鬧得水火不容,姚新竹夾在中間左右為難,一個是自己的親哥哥,一個是自己的戀人,讓她怎么辦,跑去勸說林深不要和哥哥對著幹,可是林深不改初衷,姚新竹非常生氣,兩人也開始冷戰。

下一集(第 5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