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6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6集

林深突破萬難終於獲得參選資格

林深去找姚飛樂詢問聯名書的事情,姚飛樂那邊家人是一個沒簽,因為林媽媽和秀梅商量好了,姚飛樂被自己老媽打了一頓,一再的表示若是簽了字就是害林深,這個忙姚飛樂也沒轍了,也勸著林深不要死性子,還是收拾收拾回上海得了。

林深還是不死心,去找了姚飛樂的爸爸姚叔,他家裡就是搞茶園的,因為姚新海的礦場,導致山上有了粉塵污染,茶葉就不行了,茶園就關了。林深粗略的算了一下,一畝地按一萬五的收益,二百畝的茶園,一年下來就能賺三百萬,這個數字可是讓秀梅猶豫了,這么多錢她可捨不得,又改了主意,被老伴兒說動,兩人去找林媽媽做思想工作。

姚叔和秀梅剛說完支持林深當村支書,林媽媽可急了,一再的強調兒子那是要回上海做大事的人,哪會窩在村里當個村長,壓根就不聽他們兩人的勸。林媽媽把林深叫了回去盤問,故意謊稱有重要的事情,把林深騙到了樓上房間,直接把人鎖在了屋裡,因為下午五點若是不交表,就錯過了競選,林媽媽想要通過這個辦法阻止林深參加競選。

姚新竹收拾行李打算跟著林深回上海,姚新海就是不準她跟著林深,現在兩人沒有舉辦婚禮,也沒有登記,去了上海又沒有房子,住在哪裡呢,若是就這么的跟著林深走了,村里人還不得笑話呀。姚新竹心情更鬱悶,婚禮取消了,她還得一個個把發出去的請帖要回來,現在她待在村里早就是笑話了,她都沒臉出門了,不走繼續留著讓村民看笑話呀。

姚新海去找了林媽媽,說了林深和姚新竹的情況,若是這個時候不明不白的讓姚新竹跟著林深去上海租房子住,若是村里人問起來,兩人沒結婚就住在一起,這臉往哪裡擱,該怎么說。再者去了上海林深乾什麼,繼續搞裝潢,還能接到單子嗎,這一系列的事情都得考慮,林媽媽覺得姚新海說得有理,是自己欠考慮了。

被鎖在屋裡的林深接到了之前工作室秘書的電話,從她嘴裡知道這起詐欺案子讓公司的名頭打響了,很多客戶都覺得公司信譽不錯,都來下單了,詢問林深什麼時候回上海重開工作室,林深表示處理完手頭的事情就回上海。

林深一直在猶豫是競選還是回上海重新開始,最後他決定還是要試一試,不然將來會後悔,跳窗去了村委會找年叔,把湊齊的聯名書交給了年叔,雖然已經過了期限,希望年叔幫自己問問能不能參加競選。年叔答應跟鎮上打個電話,讓林深回去等訊息。

年叔也不抱希望,第二天也沒有接到鎮上的回覆,想著應該是不行,打電話讓林深還是收拾東西回上海吧。林深非常沮喪,收拾了行李開車回上海,路上卻接到了年叔的電話,讓他回來準備參加競選,這讓林深非常開心。

下一集(第 7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