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7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7集

林深競選失敗

林深去而折返,年叔先跑去找林媽媽打預防針,苦口婆心的說了一通大道理,就是希望林媽媽不要用老一輩的觀念限制孩子,應該放手讓林深去追求他自己想要的,若是一味的攔著林深還怎么成長,將來只會徒留遺憾。林媽媽一看林深又跑了回來就氣不打一處來,只能唉聲嘆氣。

雲舍村第五屆村委會村支書選舉正式開始,秦書記也邀請了黃超沈聆參加。這一次參加競選的是林深,若是他沒有競選上,那村幹部的職位就由姚新海繼續連任。林深製作了ppt,圖片記錄了雲舍村這二十多年來環境的變化情況,用事實說話,希望村民為了雲舍村的未來好好考慮,若是覺得同意自己的觀點就投自己一票。

然而有些村民並不支持林深,諷刺林深在上海的公司倒閉了,還被騙了三百萬,這會兒回來競選村幹部,帶著大家上當受騙呢。林深演講之後由姚新海發表講話,這些年在姚新海的帶領下開礦、炸山,辦了不少工廠實業,卻是讓村民掙了不少錢,他在村子裡還是很有支持度的,還說了一番激情澎湃的話,主動放棄這次的競選,不在連任了,最後就看林深能夠得多少票了。

結果可想而知,林深太年輕,並沒有為村子裡做過什麼,就算姚新海主動放棄競選,林深只得了十票,這次競選慘敗,還成了村里人的笑話。選舉之後林深一個人坐在那裡發獃,沈聆明白林深心裡的想法,稱讚他ppt做的很好,他們不了解是他們不懂,彼此不在一個層次面上,鼓勵林深不要氣餒。

沈聆很是欣賞林深,找了黃超商量,黃超也覺得林深不錯,擬了一份契約找林深,希望林深加入他們的公司。林深正在失落沒有競選上村支書的事情,沒有馬上答覆黃超和沈聆,不過答應考慮考慮。林媽媽一看契約竟然是年薪一百萬,各項待遇都不錯,催著林深趕緊答應,急忙回屋幫林深收拾東西。

姚新竹不願意林深和沈聆湊到一塊,擔心他們成了同事機會就更多了,勸說林媽媽不要那么急,先看看林深怎么說,要是去了不合適再回來更丟人。雖然黃超給的誘惑很大,可是林深還是不願意放棄村支書這個位置,再者他也明白姚新竹的小心眼,若是她同意,肯定當時就催著自己簽契約了。競選三年才有一次,林深等不了下一個三年,決定無論如何再努力一把。

姚新海決定不再連任村主任,專心做生意,鎮上只能再次進行選舉。秀梅催著兒子姚飛樂參加。

下一集(第 8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