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5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5集

林深推遲婚禮競選村幹部

林深姚新竹冷戰,林深也是倔脾氣,不願意拉下臉去說說軟話,就這么僵持著,而姚新竹也不願意見林深,還在賭氣。林深打算競選村支書,為的就是當上支書之後想辦法把姚新海的礦山給關了,給姚飛樂說了自己的打算。

之前姚新竹出車禍,姚新海覺得那車不安全,又給妹妹買了一輛小跑車,路過秀梅家的小店,秀梅從兒子姚飛樂嘴裡得知林深正打算競選村幹部,詢問姚新海兩個孩子什麼時候結婚,林深還回不回上海了?說了聽到的林深要競選村幹部的事情,姚新海非常驚訝林深的打算。

婚房賣了,之前預定的酒店,預定的拍婚紗照等等一系列瑣碎的事情都打電話給姚新竹,這讓姚新竹煩的不行,婚還結不結,是續約還是改日期總得給句話,而林深卻當甩手掌柜,也沒個說法,姚新竹一肚子的火氣,跑去質問林深。林深給姚新竹說了自己的打算,這婚期先推一推,等著他競選完村主任之後再結婚。

姚新竹一聽林深真的在競選村幹部,和自己的哥哥對幹起來,心裡很是難受,為什麼每次都是他做決定,就連她期待了很久的婚事也被他推滯,越想越委屈,大罵林深太自私了,哭著走了。林媽媽一看姚新竹一臉委屈的走了,開始說教林深,林深給她分析情況,先是上當受騙,欠了一屁股債,接著出了車禍,一件件的事情搞得他心煩意亂,加上鄭叔剛死於礦難,還是他和姚新竹親眼目睹的,還沒出頭七就辦喜事,這樣很不好,林媽媽一聽也覺得有理,晚上去找了姚新海商量婚事,兩人對於林深和姚新竹也是頭疼的不行,都是被寵壞了。

村裡有些人也不滿姚新海礦山,污染環境的做法,私下裡支持林深的競選村主任,姚飛樂給他支招謀劃。林深去找了姚新竹,為之前的事情道歉,哄著姚新竹在聯名書上籤字,也支持他競選村支書,雲舍村是時候得有人站出來治治姚新海了,不然只能繼續污染下來,他這是在拯救村子。

姚新竹死活不簽字,不管林深如何的低聲下氣獻殷勤,她不能幫著林深對付自己的親哥哥,這字若是真簽了村里人還怎么看她呀。林深剛從姚新竹那裡回來等著的就是老媽的雞毛撣子,林媽媽對林深這個兒子已經氣的不行了,直罵他是腦子進水了,拿著雞毛撣子就打,林深跑去姚飛樂那裡躲避。

林媽媽和姚新竹商量怎么阻止林深競選村主任,姚新海並不覺得林深是威脅,反倒是讓林深去競選,料定他連聯名表上的十個人都湊不齊,更別說競選了。林媽媽想辦法要攆林深回上海,先找了秀梅,讓她千萬不要給林深簽字,秀梅答應。

下一集(第 6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