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傲嬌霸道總裁黃軒也“接地氣” 路邊攤煎餅果子火了!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傲嬌霸道總裁黃軒也“接地氣” 路邊攤煎餅果子火了!
楊冪黃軒高偉光周奇奇張雲龍領銜主演的職場偶像劇《翻譯官》將於5、6月份登入衛視首播了,之前從曝光的片段預告中黃軒飾演的傲嬌天才“程家陽”可是霸道總裁的男神范兒,楊冪飾演的“喬菲”也是勵志范兒女,可是近日曝光的劇照卻讓冬粉大跌眼眶,我們帥帥的黃軒竟然放下身段,蹲到路邊,“壕氣”的吃起了煎餅果子,被不少網友調侃“暖男不是遙不可及,也可以接地氣”!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傲嬌霸道總裁黃軒也“接地氣” 路邊攤煎餅果子火了!
此次《翻譯官》曝光的“拒絕高冷”版片段預告,另闢蹊徑地展現了以楊冪黃軒為代表的高級翻譯官們,格外“接地氣”的反轉形象。片段預告里,楊冪化身大學霸卻仍忍不住“調戲”黃軒,兩人迅速擦出愛情小火花。兩人甜蜜清新又格外歡樂的戀愛風格看的觀眾驚喜連連,直呼有愛。而另一邊,霸道總裁范的黃軒傲嬌大喊肚餓時,卻在路邊“壕氣”吃起了煎餅,引發觀眾調侃道:“我軒哥不差錢,這一定是豪華版配置的煎餅果子”。不少網友在看過片段預告之後紛紛隔空點讚,留言道:“這版片段預告可真是萌死我了,冪姐和軒哥兩人的戀愛日常簡直要甜死我啦!”“這樣萌蠢的大冪冪可真是萌死我了!”“第一次看到這么接地氣的高智商情侶,好生羨慕!”更多內容請點擊翻譯官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