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曝《解密》接檔《翻譯官》 陳學冬變“智障數學天才” 偶像帥哥挑戰“呆萌特工”

解密劇照曝《解密》接檔《翻譯官》 陳學冬變“智障數學天才” 偶像帥哥挑戰“呆萌特工”
原定於將接檔《親愛的翻譯官》的《麻雀》延遲檔期,將由陳學冬穎兒郭京飛安以軒印小天經超等眾多明星加盟的諜戰密電大戲《解密》接檔播出,該劇把故事背景設定在建國初期,敵特份子潛伏在中國各個角落,利用一種特殊的超級密碼傳達情報,破壞我國國防戰線。以容金珍為首的一批熱血少年加入701行動隊,和敵人展開了你死我活的較量。
電視劇《解密》和去年熱播的《於無聲處》題材差不多,新晉偶像小生陳學冬獨挑大樑,飾演劇中男一號“容金珍”,是一個腦子遲鈍的數學天才少年,這也是陳學冬首次觸電年代諜戰題材,不僅變身成“智障數學天才”,還自帶“萌萌噠”氣質,被不少網友調侃為“另類特工”!
解密劇照曝《解密》接檔《翻譯官》 陳學冬變“智障數學天才” 偶像帥哥挑戰“呆萌特工”
陳學冬透露,自己出演的呆萌天才容金珍必須經常面臨內在世界和外在環境的雙重挑戰,他除了要全神貫注鑽研密碼,更要學會處理各種複雜的關係,如此人物設定有著極高的塑造難度。因此,陳學冬在演繹過程中,不僅將自帶“萌萌噠”氣場運用到角色上,更要讓容金珍這一角色呆萌又不失靈氣,使人物“活”起來,“這幾年我飾演的都是清新帥氣的電影角色,台詞量也沒有那么大。第一次演解密這種電視劇,而且還是諜戰劇,不僅台詞對我來說是個挑戰,年代賦予這個角色的性格轉換也是個很大的考驗。”點擊電視劇解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信息。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