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劇照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陳學冬穎兒郭京飛白慶琳張哲瀚經超領銜主演的諜戰燒腦大戲《解密》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隨著劇情d深入容金珍已破譯出了紫密,摧毀了敵特分子的好幾次行動,他也立功榮升為副處長。然而701內奸一事再次上演,上級很是重視,派遣了一名特派員進入701調查內奸一事,這個人就是陸潤。
電視劇《解密》中陸潤一角是由實力演員于波出演的。于波,1976年07月22日生於遼寧瀋陽,中國內地男演員2001年,出演電視劇《蕭十一郎》飾演反一號連城璧正式出道,憑藉武俠片《水月洞天》、《靈鏡傳奇》、《幻影神針》等劇名氣大噪。
解密劇照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劇情介紹中於波飾演的“陸潤”軍隊幹部出身,也是做情報工作的,曾多次圓滿完成重要的情報任務,很得領導的賞識,卻有幾分真才實幹。陸潤和雷婷不僅僅是舊相識那么簡單,他們兩人曾是夫妻,相識已經有十年了,三年前兩人離婚,雷婷調職來到了701工作。陸潤和雷婷離婚的原因就是當年他們兩人一起趕赴前線抗美援朝,主要負責情報工作,一次任務中,兩人意見不合,導致任務失敗,雷婷受傷,於是兩人回國後就離了婚。雷婷就是受不了陸潤那種自以為是、自信到自大的態度,工作就是他的全部,冷血無情的處事風格,韓戰之後兩人離婚。

解密劇情看點